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开车不注意这个 财物分分钟被抢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杜庆炜 2017-03-16 00:1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开车不注意这个 财物分分钟被抢)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指南频道】话说人在江湖跑,哪有不挨刀,开车上路时间久了,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怪事。而新闻经常都会出现的故事就是,某司机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被小偷砸窗抢包了。这样的新闻我们听的不少,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事,看看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

● 举个栗子

大家可以先看以下视频:

案中的宝马车主就是因为车窗打开,财物就直接被抢走了,这个时候下车去追都来不及了,类似的事件很多,下面我们模拟了几种情况。

● 比较温柔的:直接伸手进去抢

● 比较直接的:直接开门抢

● 比较机智的:先分散你注意力再去偷

● 比较暴力的:砸窗直接抢

● 如何防范?

1、从根源开始防范

2、辅助保护措施

● 总结

说到防范小偷偷车上的包这样的事,最好的防范方法是财不露眼,不要把包包放在显眼的位置,例如副驾驶座位上,这是最根本防范的做法,另外上车要记得锁门。(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杜庆炜)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