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比区间测速还可怕 开车过这种路超速你都不知道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8-24 14: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区间测速还可怕 开车过这种路超速你都不知道)

高速上什么最可怕?在很多司机眼中区间测速当之无愧!没它的时候,大家踩着测速点刹车就行了,有了他之后电子狗都没用了,只能慢慢开!不过今天我们说的并不是区间测速,而是它的升级版。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在过高速隧道时,导航常是离线状态,而不是实时显示速度。在过隧道的时候,一般都是跟着前车开,也没想过会不会超速,毕竟大家都这么开估计没事。可当隧道空无一车的时候,你该怎么办?

如果不减速直接开过去,那恭喜你,可能超速了,坐等吃罚单吧!大家都知道,高速上都装有测速装置,一般高速上限速120,而隧道内也会安装监控,一般限速都是80。如果按照开高速路的速度通过隧道,那么无疑是超速了。那么如何知道隧道限速多少呢?

现在许多隧道安装上了区间测速,因为隧道内没有信号,所以车主在高速行车时,应该注意隧道口前的限速提示,按照规定的时速行车。

隧道内之所以严抓违法行为,目的就是为了保安全防事故。在此之前,隧道内最容易的违章行为当属随意变道,而超速紧随其后。还有经常跑高速的朋友要特别注意以下4点,一扣就是一本驾照:

1、超过限速50%

十次事故九次快,一旦超速50%,直接扣12分。

2、导流线内停车

导流线是为了分散车流量的,一旦在上面停车,罚款200元扣12分。

3、高速倒车、逆行

有的车主不熟悉高速路口,开了一段才发现错了,想想那么短的距离,倒回去得了。不好意思,多短都不行,罚款200元扣12分妥妥的。

4、长时间占用应急车道

应急车道即生命通道,是用来处理紧急情况专用的。所以没事的话千万不要作死,一旦发现依旧是罚200元扣12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