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公交车站停车算不算违章 小心乱停车最高扣2千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8-07 14: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公交车站停车算不算违章 小心乱停车最高扣2千)

现在路上,车越来越多,许多司机甚至把车停到了这些地方,在这种情况下,罚200扣3分,就怪不得谁啦!

有禁停标志的地方

禁停标志,表示在限定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临时或长时间停放。

黄色方格线内

黄色网状线,表示禁止在这个区域内以任何原因停车。在交叉路口、出入口等地方常见,黄方格内违停,最高罚款2000元。

黄色实线

路边看见这种黄色实线,可千万不要认为是装饰。有黄色实线存在的路面,都是禁止停车的。

黄色实线的长度有多长,表示禁停的区域有多大。

本标线可配合“禁止停放”路面文字和禁止停放标志一并使用。有时候我们对标线并没有太在意,而加上禁止停放标志,才会更明了。

公交站附近

以深圳为例,公共汽车站、加油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等区域违停的,将处以1000元罚款。

经常停车在这些地方的朋友,估计罚单收的也不少吧~下次停车,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另外还有人问,车停在禁停处,但人在车上不算违规吧?

对此交警表示,即使司机在车上,“违停”行为照样会被处罚哦~所以大家还是遵守交规,好好开车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