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车内竟可达70℃高温 这些用车细节要注意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迟东宁 2017-08-18 00: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注意观察,规范用电

我们在朋友圈、新闻都看过不少自燃的事件,特别是这种高温天气是汽车自燃高发期,怎么防患于未“燃”是我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同时车辆内加装的电子产品要规范走线和接电,避免危险发生。

暴晒后开车通风几分钟

所以当我们坐进被暴晒后的车内,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所有车窗车门,让车内空气能流通。

暴晒降温

暴晒后车内的高温让人迈不进车,下不去臀,这时有些不赶时间的车主会把车先打着了,开着空调吹一会,而赶时间的就定着头皮上。

淘宝十几块钱一瓶的降温剂可以让60+℃的车内温度一分钟内降到40℃,这种降温剂其实就是干冰,不会对人产生不良影响。

同时这种方法不同担心造成酒驾误检,因为酒精不是喝进人胃里,酒精在人体是比较难分解的,但是在环境中是会比较快挥发的,这里也是利用其挥发散热的效果。并且酒精气味很快能消散,并不需要担心。

总结:

在高温天气用车千万不能大意,为了安安全全、舒舒服服地用车,一些小细节还是需要我们车主多多注意的。可能文章并不足够详尽,如果您有什么夏日用车小妙招也欢迎下方留言处与我们分享哦!(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迟东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