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纳智捷U5 SUV对比东南DX3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7-10-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卡X-擂台:纳智捷U5 SUV对比东南DX3)

[XCAR 导购 原创]

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小型SUV或许是他们比较热衷的车型之一,十万左右的价格让小型SUV很有市场,它们有着SUV车型该有的较高视野、不错的通过性、同样也具有小型车那种灵巧,比如方便停车、利于操控等特点。正因如此,近几年的小型SUV市场竞争也越发激烈,涌现出纳智捷U5 SUV、东南DX3等一批热门的小型SUV。他们凭借出色的外观、配置等表现赢得了年轻消费者们的关注。今天我们就将纳智捷U5 SUV和东南DX3进行一次对比,而纳智捷U5 SUV作为一款新车,自然而然成为了今天的挑擂者。

本次对比中,根据该级别购车人群,对车型价格和性价比的关注度等,我们分别挑选了:纳智捷U5 SUV 1.6L CVT爵士版(以下简称:纳智捷U5 SUV)、东南DX3 1.5T CVT尊贵型(以下简称:东南DX3)。

对比车型
车型 2017款纳智捷U5 SUV 1.6L CVT爵士版 2017款东南DX3 1.5T CVT尊贵型
指导价(万元) 9.58 9.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挑擂者:纳智捷U5 SUVPK 擂主:东南DX3

颜值PK

纳智捷U5 SUV

纳智捷U5 SUV外观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LED前大灯采用极光流线风格看起来非常时尚。前脸层次分明,车身线条流畅,车尾溜背式的设计平添了几分轿跑的感觉。

 

纳智捷U5 SUV外观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LED前大灯采用极光流线风格看起来非常时尚。前脸层次分明,车身线条流畅,车尾溜背式的设计平添了几分轿跑的感觉,这样的设计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东南DX3

东南DX3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较为硬朗,运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来进行勾勒,车身线条刚柔兼顾。

 

东南DX3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较为硬朗,运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来进行勾勒,车身线条刚柔兼顾。前大灯与进气格栅浑然一体,悬浮式车顶则为东南DX3增添了一些时尚色彩。

小结:外观上,两款车都采用了各自家族化设计,纳智捷U5 SUV在外观上线条流畅,而这样的设计也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东南DX3给人的感觉则相对硬朗,总体来说两款车在外观设计上各具特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