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身材小也同样好 四款中国品牌小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涂强 2017-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身材小也同样好 四款中国品牌小型SUV)

[XCAR 导购 原创]

中国品牌小型SUV可以说是整个SUV家族最亲民的一员,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SUV吸引消费者的例如高坐姿、高离地间隙等等特点,你也能在这些小型SUV身上找到。如果你不愿一味的追求“大”,不愿追随平庸的潮流,那么本次参与对比的四款时尚个性的中国品牌小型SUV也许正适合你。

为了保证对比的公平性,我们选择了小型SUV中受关注度较高、并且售价接近的四款车型来做对比,它们分别是:一汽森雅R7 1.6L 自动智能型江淮瑞风S3 智驱 1.6L CVT豪华智能型北汽绅宝X35 1.5L 自动尊贵版以及长安CS35 1.6L 自动尊贵型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一汽森雅R7 1.6L 自动智能型 8.89
江淮瑞风S3 智驱 1.6L CVT豪华智能型  8.88
北汽绅宝X35 1.5L 自动尊贵版 8.88
长安CS35 1.6L 自动尊贵型 8.7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一汽森雅R7的外观由IDG设计公司参与打造,原创度很高。整车线条饱满流畅,比例协调。保险杠下方配置有一块银色金属护板,为整车增添了一丝野性。

 

江淮瑞风S3的六边形镀铬中网将车头点缀的十分精致,面积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雾灯区锋利的线条,为整车带来了一丝杀气,同时提升了车头部分的立体感和运动感。

 

车身尺寸对比
参数/车型 一汽森雅R7 1.6L 自动智能型 江淮瑞风S3 智驱 1.6L CVT豪华智能型 北汽绅宝X35 1.5L 自动尊贵版 长安CS35 1.6L 自动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8.89 8.88 8.88 8.79
车长(mm) 4305 4345 4300 4160
车宽(mm) 1780 1765 1815 1810
车高(mm) 1655 1640 1640 1670
轴距(mm) 2600 2560 2570 256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北汽绅宝X35整体造型偏向硬朗风格,宽大而富有力量感的前脸设计,让整车第一眼看上去并不像一辆小型SUV。

 

长安CS35在整体设计上依旧延续了之前老款车型,改变了雾灯处的镀铬装饰以及大灯设计的它,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

 

四款车型外观有着不同的设计风格,一汽森雅R7和长安CS35更多的运用圆润的设计线条,这样的风格容易被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接受。而江淮瑞风S3和北汽绅宝X35则更加时尚、运动,显然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淮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