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力帆X80与比亚迪S7该选谁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鸿伟 2017-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力帆X80与比亚迪S7该选谁)

新的一期“卡导一帮一”又跟大家见面了,这次我们将帮助首次购车的方先生解决他的购车难题。因为家庭用车需求,方先生最近打算购入一辆15万左右的中型7座SUV,要求安全及空间大,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下方先生的需求,并为他挑选适合的车。

X-man档案

方大哥是某工厂的一名电气工程师,平时给人的印象就是比较沉默寡语,较为低调。之前一直和家人在工厂附近租房,并没有太多的用车需求。前段时间方大哥新买的房子刚刚交楼,新房距离工厂较远,上下班非常不方便。加上孩子也要上小学了,平时接送孩子还是有个车方便些。和媳妇商量后,买车的事情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准车主访谈

(1)购车预算是多少?

方先生:“养家糊口不容易,家庭日常开支不少,再加上要还房贷。所以我不打算买太贵的车,以15万左右的预算来选择吧,直接全款买车。”

(2)购车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方先生:“主要还是日常上下班使用,顺路会接送孩子上下学,所以安全很重要。周末有空的时候也打算去郊外自驾游,扩展扩展孩子的视野。”

(3)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购车需求?

方先生:“对驾驶没什么特别喜好,也不会特别看重动力,日常使用只要不肉就行。自己还是更看重乘坐舒适性,家人坐车舒服才是最重要的。当然空间一定要大,最好是7座车型。外观则希望是大气沉稳一些,毕竟我这岁数也算是步入中年了,不比那些小年轻了,太有个性的就算了,实用就行。”

卡导档案分析

通过与方先生的交谈,我们可以发现方先生对于车的安全性能以及空间需求比较大,外观设计则追求大气务实。根据方先生的需求我们挑选了两款15万元左右的中型7座SUV车型,分别为力帆X80 2017款 2.0T 自动舒适型(下文简称力帆X80)以及比亚迪S7 2017款 2.0T 自动尊荣型(下文简称比亚迪S7),下面我们就来全面对比分析下,看看哪款车型会更适合方先生?

意向车型售价对比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力帆X80 2017款 2.0T 自动舒适型 13.99万元
比亚迪S7 2017款 2.0T 自动尊荣型 13.7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力帆X80是力帆集团全新推出的中型7座SUV,外观非常大气硬朗,方方正正的设计很合国人的口味,加上其出色的安全性能及不俗的空间表现,在这个价位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比亚迪S7可以算国产7座中型SUV市场的鼻祖了,以高配置高性价比为卖点。除了在外观设计及做工方面一直备受诟病外,其它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均衡的。

购车费用参考及保养政策
指标/车型 力帆X80 2017款 2.0T 自动舒适型 比亚迪S7 2017款 2.0T 自动尊荣型
裸车价 139900元 137900元
购置税 11957元 11786元
上牌费用 500元 500元
车船使用税 480元 48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1100元 1100元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 5427元 4915元
总计 159364元 156681元
保养政策 3年或10万公里 3年或10万公里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购车费用上看,两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相差2000元,落地价格也相差不大。市场终端优惠可能会有所不同,不过区别不大,15万左右的落地价也在方先生的预算范围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