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品鉴日上海站盛大开幕!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10-24 05: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品鉴日上海站盛大开幕!)

(上海)2017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活动今日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3天,从10月20日到10月22日在BMW上海体验中心举行。

现场两百辆BMW/MINI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强大阵容

本次活动,BMW在官方认证二手车现场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体验环节及服务环节,包括官方二手车自动售卖机、大屏幕车源展示、官方二手车在线平台体验以及官方二手车便捷服务体验,向公众传播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概念及核心价值。现场还有随机大礼包及其他惊喜,提供触手可及的本色驾趣。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商业战略规划和二手车业务发展部总监崔远哲博士在开幕仪式上表示:“作为BMW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二手车品牌市场活动,‘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继连续成功举办2年之后,将在2017年把这一活动平台深入到更多市场。让更多消费者能亲身体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完善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在官方认证二手车现场,消费者可以通过全面的体验,清晰直观地了解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理念,感受每一辆官方认证二手车完美如初的品质,享受超值选购的乐趣。”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商业战略规划和二手车业务发展部总监崔远哲博士讲话

宝马中国对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进行了全面升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值得信赖的产品与尊贵服务。对于认证二手车的客户,宝马认为品质、信任和服务是吸引他们选择官方认证二手车的最关键的因素。

各领导预祝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活动圆满成功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以专业成熟的技师团队,来确保每一辆官方认证二手车拥有高品质,并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尊贵服务和豪华体验,无论是新车还是认证二手车,宝马的客户享受同样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这贯穿于车辆的售前、售后服务的全部流程。通过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项目,宝马不仅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车辆,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安心、省心、放心的购车体验。

宝马中国在战略上高度重视二手车业务,也致力于把宝马十多年来在二手车领域的成功经验融入未来发展中,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宝马二手车。

严苛甄选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每一台都是经过360°专业认证检测、严苛的质量检测和修整,大到发动机,变速箱的正常运行,小到零部件原厂更换都要有迹可寻,排除泡水车,过火车和重大结构损伤变形车辆,从而让客户购买更加放心。

无忧保障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始终以高品质塑造尊贵的体验,让客户享受更加自如的购车方式的同时保证同BMW品牌相一致的驾趣体验。充足的保障措施,让客户选择更无忧。7天无忧退换、12个月不限里程保修、12个月24小时BMW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事故救援在选车、购车和日常的行程中都能享受BMW品牌的豪华感,为客户提供安心和愉悦的驾乘乐趣的坚强后盾。

尊贵体验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执行宝马统一的二手车认证和服务标准,确保所有尊选车辆都拥有高档品质、周全售后服务和驾驶乐趣,让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客户享受与新车客户一样的尊贵服务。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年限和里程的标准:

自车辆新车上牌首次登记日期车龄不超过6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

低首付,分期购买更实惠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三种金融方案

标准金融方案:首付30%起,12-36个月自由还款期限可选

弹性悦贷金融方案:首付30%-60%,24或36个月还款期限可选,弹性余款20-33%

悠贷金融方案:首付30%-60%,24或36个月还款期限可选,年度还款比例13%-20%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