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二手车市场开业车展暨恒通购车嘉年华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09-28 10: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通二手车市场开业车展暨恒通购车嘉年华)

到场既有好礼相送

盛世恒通-包头最具发展潜力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七大理由 放心市场

1、政府规划 市场长期稳定

园区占地面积40000㎡,分为露天展位、半封闭展位及豪华展厅。工程于2017年9月竣工并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业投入运营;届时,将入驻80余家商户,车位1200个;

2、市中心核心 交通极便利

位于开发区稀土路恒通汽车城内,汽车城已经营多年,汽车城内有20多家4S店,客流稳定。附近有开发区公交总站,54路、39路、26路、20路等多路公交直达,交通便利,自带稳定客流,位于繁华地段,优势明显。

3、18年老市场 客源充足

盛世恒通二手车市场重线上和线下的产业结合,依托二手车有形市场,开展二手车销售、金融服务、保险业务、评估业务、二手车交易过户等业务。

4、200元过户费 价格低

5、过户大厅 一站式服务

40000㎡的园区覆盖二手车市场全产业链的经济实体,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其中包括二手车300余项车辆检测认证、各品牌车辆展示、精品销售等,园区拥有一站式过户大厅、为用户提供二手车过户、补证、提户、落户、查违章、面签等一站式服务,并为用户提供金融、保险、延保、车展户外活动等服务。

6、旗舰大展厅 豪车云集

7、全程认证 买卖放心

内蒙古恒通二手车市场联合多家主流于10月20月在恒通汽车城内举办《恒通二手车市场开业车展暨恒通购车嘉年华》,届时有明星电台、明星主持人亲临现场,各大厂家商家倾情让利完美演绎汽车主流文化和价格风暴,欢迎广告车商以及各路朋友莅临。

招商热线:0472-5323666  5320666

园区地址:包头市开发区稀土路4号恒通汽车城

定期推送盛世恒通二手车交易市场动态,优惠活动,车展资讯,等诸多优质内容,关注我们妥妥没错!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