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起遇带锯齿的车道不要乱走,违者扣3分罚100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09-21 02: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9月21日起遇带锯齿的车道不要乱走,违者扣3分罚100)

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的数量每年都是持续上升的状态,在很多城市车辆都达到了饱和。交通堵塞是很多大城市常见的事情,交通部门面对这样的现状,也在不断的出台一些新的交通标线,进一步的维持当今的交通环境!

在如今这个交通标线复杂的社会,很多标线车主们并没有见过,这样的现状很容易造成违章的行为。你们见过这样的标线吗?很多车主都是头一次见吧。这样的标线功能十分强大,但也让很多车主感到很困惑,好端端的就接到罚单了,让我们来看看吧!

这种带锯齿形的标线,和我们日常见到的道路很不相同,带有这种锯齿的车道千万不要随便乱开,不然抓拍到一次,就直接扣3分罚款100元,很多车主都上当了!

这样的车道被称为潮汐车道,我们都知道大城市行车是如今的一大难题,特别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期,更是寸步难行。这样的潮汐车道就是为了更好的改善当今严重的交通环境,尽量改善交通拥堵的现状。要在这样的车道上行驶,要求还是比较多的,让我们来看看吧!

注意交通警示牌,是每个车主应该做的!

潮汐车道的指示牌是会发生改变的,我们得时刻注意!

分时间段行驶的潮汐车道!

根据指示牌的要求来行驶!

交警在现场指挥,得根据交警的手势行驶!

交通信号灯的要求,来确定潮汐车道行驶的方向!

对于潮汐车道,很多车主都觉得很复杂吧,我想只要做好一点就足够了。驾驶时看清道路旁的指示牌,根据要求行驶,罚单自然不会降临到你头上!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