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康达用12幅创意公益海报为深圳文明驶者点赞!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7-09-21 02: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澳康达用12幅创意公益海报为深圳文明驶者点赞!)

感谢您的减速慢行,让积水不至于喷洒到行人;

感谢您的耐心等候,让老人可以安心通过斑马线;

感谢您的主动礼让,为急救车让出一条生命通道。

.......

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交通秩序是最直观的窗口之一,一个善意的手势、一次礼让的行动,体现着汽车社会的文明程度。

汽车,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而你的每一次文明驾驶行为,不仅是安全抵达的前提,也让城市的每个街角都充满温暖。

澳康达&百万车主公益行动

城市的文明,需要你我共建;

交通的安全,需要协力维护;

做文明驶者,需要您的加入。

响应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共建安全交通环境,澳康达百万美食现金券,助力文明驾驶公益行动。

传递正能量,澳康达请你免费吃大餐!

参与方式:关注澳康达官方公众号,转发“文明驶者从我做起”微信活动链接,集齐10个以上爱心点赞,于活动期间莅临澳康达名车广场,即可获赠100元HALO广场(澳康达对面)美食现金券。

领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桃园路1号澳康达名车广场1F兑换处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5日-10月15日

PS:每个微信号只可领取一次,领完即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