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风情”?朝我看!30万豪华车型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8-14 0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风情”?朝我看!30万豪华车型推荐)

 20岁+。无羁绊,无负担,由我们来定义年轻。年轻,是精致的皮囊,是一颗狂躁不安的心,是与众不同,是标榜自我,亦是不安于现状的怒吼、厮杀、向前;但从不会丢失属于年轻人的动感魅力。属于年轻人的豪华品牌轿车,让优雅与叛逆相遇。趁年轻,就肆意挥霍吧!

售价表

车型

凯迪拉克

28T时尚型

沃尔沃S60L

2.0T T4智远版

英菲尼Q50L 

2.0T悦享版

林肯MKZ

2.0T 悦享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31.88 30.99 30.98 28.48
本地最低报价( 万元) 24.38 23.99 25.98 28.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身尺寸参数表

车型

凯迪拉克

28T时尚型

沃尔沃S60L

2.0T T4智远版

英菲尼Q50L 

2.0T悦享版

林肯MKZ

2.0T 悦享版

车身尺寸(mm) 4730×1824×1426 4715×1866×1481 4925×1846×1477 4840×1823×145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ATS-L

其实在很多人眼里,凯迪拉克ATS-L就是一辆大玩具。强劲的动力系统,隐匿的性能悬架和刹车卡钳、动感的车身线条、同级别排名绝对靠前的加速成绩无一不在诉说它那藏匿的猎豹天性。

一、外观:

我从不曾在乎你采用了怎样的设计语言,不在乎你的车身是否是钻石切割,但只需一眼,你就已勾我魂魄;我看到你如猛兽般凶猛的脸,狰狞撕裂的大嘴,犀利的眼神傲视前方,似乎时刻都在准备着点燃心脏的那一刻,双蹄奋力而出,"刀锋"划破空气,嘶吼声穿彻云霄。

二、内饰

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让你的内饰不再单调,中控设计语言简单,却勇敢地将凯迪拉克盾形的车标设计元素融入中控布局,宽大而并不太柔软的座椅,这一切都在为你所追寻的运动性妥协;在粗犷美式设计风格中所融入的那些人性化的小设计又透露出温柔一面,前排座椅下方的凹陷给后排乘客更大的乘坐空间,储物格开启方式酷炫又有趣。

三、动力和底盘配置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279Ps),最大扭矩400Nm,这简单的数据,就是它所有爆发力的源泉!凯迪拉克的工程师将这台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压榨到了极致,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赐予它猛兽般的心。动力分布采用前置后驱;前悬挂采用双球节式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为五连杆独立悬挂,轮胎规格225/45 R17,0-100km/h加速成绩仅6.14秒;工程师还为它配备了brembo刹车系统。为了寻求那极致的运动性而放弃油耗,我想这笔交易非常划算。此时此刻,我已想不出拒绝它的理由。

四、配置篇

中低配版本ATS-L 28T 时尚型配备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蓝牙电话、7喇叭BOSE音响、后视镜加热、后视镜折叠、后视镜防眩目、电动天窗等等,车内配备了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提供了车载wifi接点服务、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国内加长版的凯迪拉克ATS-L解决了后排空间不足的问题,但毫不妥协的运动调教让它更加迷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