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王者归来谁迎战? 德系大型豪华车对决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7-10-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王者归来谁迎战? 德系大型豪华车对决)

[XCAR 导购 原创]

就在9月19日,奔驰高调发布了S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此次改款不仅调整了车系布局,也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有所变化。在豪华轿车领域,S级的领袖地位难以撼动,甚至它的竞争车型也仅有区区几款而已。而当王者再次归来的时候,我们让它与老对手7系、A8L再次相遇,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我们选取的三款车型分别为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L。本着价格接近的公平原则,最终入选的三款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奔驰S450L 4MATIC

131.80

宝马740Li xDrive尊享型 M运动套装

131.80

奥迪A8L 50TFSI quattro尊贵型

138.2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新款S级的外观仅有少许改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日间行车灯变成了三条LED灯带。除此之外,图中的S450L 4MATIC也是国内S级全系唯一一款运动版本,整车依然美轮美奂。

 

与S级不同,宝马7系的外观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并且也有着更强的力量感。扁平化设计充斥着整个车身,动感犀利。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与霍式拐角更是点睛之笔,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奔驰S450L 4MATIC

宝马740Li xDrive尊享型 M运动套装

奥迪A8L 50TFSI quattro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

131.80万元

131.80万元

138.20万元

车长(mm)

5283

5250

5268

车宽(mm)

1905

1902

1949

车高(mm)

1497

1498

1471

轴距(mm)

3165

3210

3122

前轮尺寸

245/45 R19

245/40 R20

265/40 R20

后轮尺寸

275/40 R19

275/35 R20

265/40 R2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两位对手面前,仍未换代的现款A8L有着较为中庸的外观,霸气而又低调。流畅平顺的线条与若隐若现的棱角勾勒出了最经典的德式造型,表面看上去平和安详,实则散发着阵阵杀气,不怒自威。

 

经过首轮外观对比,我们发现三款车型各有特点,难分伯仲。其中S级走了优雅路线,有着超强的设计感。7系则有着最强的科技范儿,也更加前卫犀利。A8L依然是低调端庄的设计,平庸而又耐看,但全新的蓝色车身也能让人眼前一亮。总之它们都达到了非常高的设计水准,并且也都具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