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挑战大尺寸 上汽大通D90竞争对手比拼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08-11 00:1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乘用车-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15.98-22.98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CS95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结合,在中网上部镶嵌有"CHANGAN"logo,整体造型大气硬朗。前雾灯区域采用"C"字型设计,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它还起到转向灯的作用,设计较为新颖。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层次感更加立体。尾部方面,长安CS95造型圆润饱满,采用隐藏式右侧单出排气口设计。

内饰方面,长安CS95采用黑棕双色进行搭配,大尺寸显示屏与物理按键结合在一起,空调出风口设计在显示屏两侧,整体布局层次分明。中控台采用镀铬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质感。配置方面,长安CS95配备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蓝牙/车载电话、车窗防夹手功能、自动空调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感应后备厢、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5000-5500rpm,峰值扭矩360Nm/1750-35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小结:在中大型SUV领域,中国品牌车型相对较少,不过实惠的价格、出色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令这些车有着不错的销量。相比合资车型来说,这几款车可谓有着超高的性价比高,“平均25万内的售价,中大型SUV,配置丰富”这几个关键字在合资中大型SUV身上似乎并不能全部实现,但在这4款车身上能够得以彰显。因此,喜欢这几款车的小伙伴赶紧下手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