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挑战大尺寸 上汽大通D90竞争对手比拼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7-08-11 00:1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众泰汽车-众泰T700

厂商指导价:10.68-15.58万元

外观方面,众泰T7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犀利且张扬。前脸采用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星阵式镀铬装饰,匹配充满中国元素的下格栅,令前脸具有更高的原创度。从侧身来看,车辆的线条颇为锐利,平直的双腰线设计使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再加上悬浮式车顶的应用,科技感十足。众泰T700的尾部造型比较饱满,双边单出的菱形排气管较为抢眼,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上,众泰T700极力营造着剧院的豪华氛围,不仅运用了与保时捷Macan完全相同的方向盘,而且很多部位的造型都贴合“音乐”、“艺术”的理念设计,环抱式座舱使驾驶者或者乘客有被包围的安全感,无论是车门的内饰板还是中控台,都做了多层次的重叠设计,使之看上去高大而厚重,用料上除了皮革缝线之外,还有包括镀铬饰条、木纹饰板等各种材料。用了钢琴烤漆工艺的木纹饰板,深色的寓意为钢琴,浅色则寓意为小提琴。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屏幕的娱乐系统也是内饰的亮点所在,提升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众泰T700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