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并驱争先,无需礼让!吉利博瑞竞品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8-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动力及底盘配置:

  博瑞

   这一次博瑞搭载的依然是吉利公司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提供了两个动力版本:2.4L+6AT和1.8T+6AT。其中1.8T搭载的发动机为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发动机JLE-4G18TDC,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而2.4L版本则搭载了JLD-4G24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10Nm。吉利诚恳造车的态度在发动机的自主研发和更新换代上体现的淋漓精致。
   此外,1.8T版本转向助力系统为电子助力,2.4L版本则为机械液压式;前后制动盘形式分别为前通风盘和后实心盘;另外前悬挂为双叉臂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挂,而后悬挂为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挂。2.4L动力版本轮胎规格为215/55 R17,1.8T动力版本轮胎则有两种尺寸,分别为215/55 R17和更宽更大的235/45 R18。

GA6

   GA6采用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配版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高配版则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35Nm;转向助力为机械液压助力;前悬挂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制动器同样为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式,轮胎规格有205/60 R16和215/50 R17可供选择。
   
   迈锐宝

   迈锐宝提供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3Nm.转向系统采用电动助力转向,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轮胎有225/65 R16和225/55 R17两种规格可选。
    
   名图

   名图搭配了1.6L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6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8L动力版本则有6挡手动挡和6挡AT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28.7kW,最大扭矩265Nm;转向助力均为电动助力转向;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手动低配版轮胎规格为205/60 R16,其余均为215/50 R17。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