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 捷豹F-PACE对比保时捷Macan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鸿伟 2017-09-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卡X-擂台 捷豹F-PACE对比保时捷Macan)

在国内如果提起豪车品牌,最广为人知的就是保时捷了,确实保时捷在豪华的营造方面有它自己独特的品味,已经获得多数人的认可。但其实来自英伦的捷豹也是豪华的营造者之一,面对火热的SUV市场,捷豹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F-PACE,定位为跑车型SUV。初出茅庐的捷豹F-PACE带着满满诚意,挑战已经在豪华SUV市场打下基础的保时捷Macan。这场豪华SUV间的擂台赛,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本次对比中,根据该级别购车人群对车型价格和性价比的关注度等,我们分别挑选了:2018款 捷豹F-PACE 2.0T 四驱都市尊享版(以下简称:捷豹F-PACE)、2017款 保时捷Macan 2.0T(以下简称:保时捷Macan)。

对比车型售价对比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2018款 捷豹F-PACE 2.0T 四驱都市尊享版 54.8万元
2017款 保时捷Macan 2.0T 58.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PK

捷豹F-PACE

运动典雅豪华,也许就是对捷豹F-PACE外观最好的诠释。融合F-TYPE跑车元素的跨界风格,动感时尚,不负其跑车型SUV的定位。捷豹F-PACE的前脸有着浓厚的家族气息,典型的英伦贵族风格,辨识度极高,大面积的黑色进气格栅营造出凶悍犀利的视觉效果。侧身则彰显其即动感又优雅的气质,侧面看过去更像是一台加高底盘的GT跑车,流线型的线条设计也能够很好的优化空气动力学。棱角分明的尾部同样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狭长的LED尾灯设计略显凶悍,与车头相呼应。

保时捷Macan

而说起Macan,相信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号卡宴。没错,外观方面Macan确实跟卡宴很相似,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四点式车灯经久不衰,个性十足。侧身溜背的造型依旧动感,横向贯穿的线条比较明显,相当有气势。Macan的尾部圆润饱满,线条也非常简洁,熏黑处理的LED尾灯以及双边双出的大排气口则是亮点所在,运动范十足。

外观小结: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也都是以运动为主,都有很多的运动元素体现。而优雅的英伦绅士捷豹F-PACE不仅运动范十足,凶悍犀利的视觉感受也是吸引成功男士购买它的因素,感觉这就是一台为征服而生的SUV。相比之下,Macan的外观辨识度就要低不少,总有种卡宴与Macan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觉。同时2017世界年度最佳设计奖也是F-PACE硬实力的体现,证明还是有多数人喜欢它的外观设计。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在外观方面,个人还是更喜欢捷豹F-PACE的设计。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