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试车评测 - 正文

从“芯”出发 金融界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新K3

证券之星 2016-03-23 00: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芯”出发 金融界试驾东风悦达起亚新K3,  2016年3月20日-23日,东风悦达起亚新K3全国媒体试驾会在江苏盐城盛大举行。本次试驾活动形式多样,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一项活动,参加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原本小呆只想在微信朋友圈里嘚瑟一下,没想到对体验馆感兴趣的人非常多,所以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北京见到如此专业的并免费开放的儿童体验馆。此外,我们还在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专业赛道进行了试驾,体验到了新K31.4T发

2016年3月20日-23日,东风悦达起亚新K3全国媒体试驾会在江苏盐城盛大举行。本次试驾活动形式多样,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一项活动,参加儿童交通安全体验馆。原本小呆只想在微信朋友圈里嘚瑟一下,没想到对体验馆感兴趣的人非常多,所以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北京见到如此专业的并免费开放的儿童体验馆。此外,我们还在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专业赛道进行了试驾,体验到了新K31.4T发动机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虽然现在SUV很火,但最进取,最努力的还是轿车。而在销量最为火爆的紧凑型轿车中,起亚K3名列前茅,新款K3引入了1.4T发动机,经过此次改款升级,动力和配置进一步进化,势必将向朗逸、卡罗拉等紧凑车型领跑者发起冲击。K3与朗逸、轩逸、卡罗拉等相比,品牌和口碑差距不大,而此次K3搭载了1.4T发动机,也弥补了动力上的短板。在2012年,首款K3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与非凡品质,K3备受市场青睐,累积销量突破50万辆。同时,K3也成为奖项方面的常胜将军:自13年起,K3已经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细分市场第一。璀璨荣耀历史,足以应证K3“蕴实力耀不凡“的产品理念已深入人心。

新K3车身长4600mm*1780mm*1445mm,轴距2700mm。采用年轻、干练、高端大气的前后脸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利用边缘镀铬、内部黑色网格的设计,比起里外都使用镀铬的设计手法更加年轻。前脸下方配以锋利线条,与前保险杠一起营造出层次鲜明的前脸造型。侧面设计用线条再次展现起亚简约直线美学的独特魅力,侧面下方的曲线如人体人鱼线一般显露出新K3的运动气息。车身尾部,LED组合尾灯搭配镀铬装饰,简单大方。整体而言,以中期改款的角度来看,新款K3的变化不小,在外观上更加向K5看齐。

内饰的改变并不大,整体轮廓和旧K3相差不多,但是中控台上的那块支持百度Carlife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是让我们感到一点惊喜,可以与UVO系统一起带来智能便捷体验。除此之外,还配置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MDPS电动助力转向、行李箱智能开启、驾驶模式控制系统、自动空调带空气净化器、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尖端科技配备,为驾驶员打造智慧便捷的驾驭体验。

K3基于全新标准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为消费者打造同级别领先的安全防护。新K3具备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等,并新增盲点监测系统及弯道辅助照明等越级领先安全配置,带来周到安全防护。

动力和试驾感受方面,新K3拥有1.4T及1.6L两种动力总成,兼具高性能、高输出与耐久性的优势。1.6L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手自一体变速器为全新升级的第二代6速变速器,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28Ps,最大扭矩达156N•m。而首次在东风悦达起亚车型中亮相的1.4T发动机,搭配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0Ps,最大扭矩210.8N•m。1.4T直喷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8L发动机,车辆提速能力有了大幅提升,而且更具爆发力。增加了涡轮增压以后,提速变得快速、轻盈,底盘调校偏向硬朗风格,加上运动型的轮胎,试驾时路面情况会清楚的反馈给驾驶员。让人欣慰的是新K3的风噪比同级别车做的要好很多,时速150KM时,风噪还能得到有效抑制,乘客可以有说有笑且毫无影响。油耗方面,新K3带有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节能环保更为突出。新K31.6L车型6MT、6AT最低油耗低至5.9及6.0(L/100KM),1.4T车型最低油耗为仅5.7(L/100KM)。

由此可见,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安全等方面,新K3都在对自己的短板进行补足,从而使自己与竞争车型站在同一高度。再加上以前固有的优势,那么挑战朗逸、卡罗拉等车型就有了足够的底气。

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在“顾客感动”战略第Ⅲ阶段经营方针指导下,品牌力持续提升,在2015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等权威榜单中斩获佳绩,受到行业、媒体、消费者多方认可。2016年将以“革新经营,驱动未来”为经营方针,企业将进一步强化品牌营销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通过树立体系化品牌战略,以品质和服务为中心,提高顾客信赖度,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通过强化品质意识,坚持品质经营,推动企业规模提升;通过优化销售管理体系,强化创新营销能力,实现差异化的顾客体验;通过强化经销商队伍建设,提升销售网络能力,扩大后市场业务。以此为基,向全年68万台销量目标发起冲击,全力推进企业战略落地和百万产销体系构筑。

从芯出发,智耀不凡。东风悦达起亚新K3蓄势而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