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高质量低价格 四款10万元落地热门合资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2016-03-02 15:4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质量低价格 四款10万元落地热门合资车推荐,  提及合资品牌车型,一般价格都会在20-30万元,便宜点儿的也在15元左右。如果10万元就能落地的合资紧凑级轿车,会不会让您感到兴奋与欢喜?不错!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四款合资紧凑型轿车落地价格均在10万元以内,而且品牌口碑也相当不错。那么就请您继续往下看看,这四款车型的可买之处吧!  本次,我们推荐的合资车型有东风标致301、一汽丰田威驰、广汽本田锋范和上汽通用雪佛

提及合资品牌车型,一般价格都会在20-30万元,便宜点儿的也在15元左右。如果10万元就能落地的合资紧凑级轿车,会不会让您感到兴奋与欢喜?不错!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四款合资紧凑型轿车落地价格均在10万元以内,而且品牌口碑也相当不错。那么就请您继续往下看看,这四款车型的可买之处吧!

本次,我们推荐的合资车型有东风标致301、一汽丰田威驰、广汽本田锋范和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3,而且各个车型售价均在10万元左右。其中,有些车型只有一部分车款可以10万元落地,而并非全系车型。

推荐车型一:东风标致301

官方指导价:8.57-11.97万元

推荐理由:综合表现中规中矩,性价比不错,升级了6AT后燃油经济性提升。

我们经过大致计算后,东风标致301车系中手动舒适版、手动豪华版及自动舒适版总价格均不超过11万元,详情见下表。此外,各地方也有不同的优惠活动,所以购车总价格基本在10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之前的整体设计语言,大嘴式中网配以镀铬饰件略显大气,而粗长的大灯组又为其增添一些时尚感。与之前车款不一样的是,新车加装了日间行车灯,大大增强了整车质感。从侧面及尾部上看,硬朗的车身线条起到了提升档次感的作用,而且也不让新车看起来有些突兀。

从车辆内部上看,该车采用了简洁对称的设计语言,中控面板上的多媒体系统与圆形的空调控制键以音量调节键为中轴线左右排列,再配以银色饰板,整体视觉效果并不简陋。配置上,全系带有空气净化/花粉过滤、遮阳板化妆镜、电动后视镜、前/后电动车窗等,而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蓝牙/车载电话、后排扶手箱、多功能方向盘等一些更为便捷的功能。

东风标致301的空间舒适度并不出色,局促的表现或多或少让人坐进去略感拘谨。除了顶配外,其余车型均装备了织物材质座椅,并只可进行高低调节。储物能力上,该车设计的储物格容积较大,尤其是车门板处的储物格,整体实用性还是不错的。此外,301的高配车型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更为出色。

东风标致301在动力上为消费者提供的是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账面数据上,虽说该车的动力表现并不强劲,但是对于那些用于日常代步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没问题的。

总的来看,东风标致301虽然优点不多,但是它中规中矩的设计态度让广大消费者非常放心,而且全系中手动/自动舒适版与手动豪华版均可10万元落地的结果又让人喜出望外。

推荐车型二:一汽丰田威驰

官方指导价:8.18-8.98万元

推荐理由:油耗表现良好,乘感舒适。

经过大致计算全款购车价格之后,发现威驰整体售价刚刚在10万以内,而且一汽丰田的品牌口碑还是很不错的,也值得消费者为其买单。

外观方面,2016款威驰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造型,细长的中网搭配着镀铬饰件,下格栅采用了大尺寸样式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且也不让前脸看上去过于简单。而整车的线条感非常显著,丰富的线条勾勒出美观又很有层次感的车身造型,规整的尾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档次感。

威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一汽丰田威驰在总体内饰布局上使用了简洁明亮的设计风格,几处简单的功能键设置却包含了所有的日常功能,而且中控面板由白色烤漆饰板进行装饰,整体效果十分时尚简洁。三炮筒式仪表盘造型也非常简单,内容显示清晰,而其中的镀铬装饰圈则起到了提升车内运动感的作用。功能上,全系配有空气净化/花粉过滤、USB外接音源接口等,足够日常使用。

白色烤漆饰板的加入大幅度提升了车内时尚年轻感。

2016款威驰在座椅上采用了织物材质进行包裹,宽大的座垫也具有一定的舒适性,但是空间舒适度上却表现局促。车内设置了多处储物空间,在后排出风口处设立了一处杯槽,而前排扶手箱与挡把前方的使用空间较为人性实用。此外,该车的行李厢标准容积为476L,足够日常使用。

2016款一汽丰田威驰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7Ps),最大扭矩140Nm,并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悬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布局。在油耗表现上,手动版车型的官方油耗为5.5L/100km,自动版则为5.6L/100km。

威驰的这套动力总成具有较高的可靠性与经济性。

一汽丰田威驰特有的家族式设计让其在市场中很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而且配置也足以满足日常需要。该车最大亮点是其油耗表现,较低的油耗也有效地降低了使用者的用车成本。在如今的城市道路上,显著的燃油经济性无疑是使用者的一大福音。

推荐车型三:广汽本田锋范

官方指导价:7.98-11.98万元

推荐理由:驾乘空间舒适性较宽裕,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好。

广汽本田锋范符合价格条件的车型有1.5L 手动进取版、1.5L 手动舒适版和1.5L CVT舒适版,售价区间为8.94-10.00万元,而且该车具有很高的品牌口碑与经济性。

广汽本田锋范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粗长的镀铬饰条将两组前大灯紧密相连,非常有前卫感。车身侧面的一条硬朗的腰线延伸至尾灯边缘,突显了力量感与运动感。而大尺寸尾灯造型由镀铬饰条相连,又与前脸相呼应,再加上清晰的线条,整体显得格外富有层次感。

新锋范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锋范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搭配着蓝色底圈的仪表盘与大面积烤漆饰板,总体看上去很有运动年轻范儿。高配车型还使用了更为前卫科技的触摸式空调系统及中控显示屏。在配置上,该车全系配备了USB外接音源接口、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与电动后视镜等,高配车型则增加了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倒车影像和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从而提升了使用者的用车质量。

锋范内饰设计得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全系车型在内部装备了织物材质座椅,并且布局合理,为使用者营造了舒适的乘坐环境,空间舒适度水平较为宽裕。在储物能力上,该车设立了多处实用很强的使用空间。其中,挡把前方不但有两处杯槽,而且还有一处细长并经过防滑处理的储物槽。此外,新锋范为消费者提供了标准容积为536L的行李厢空间以便使用。

后排空间看上去相当宽裕。

新锋范在动力上提供了一台采用了新地球梦设计理念的1.5L发动机与缸内直喷的供油方式,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而且这台新地球梦发动机主打经济性与实用性的理念。此外,该车手动版车型的官方油耗区间为5.6-5.8L/100km,CVT车型则为5.4L/100km。

新地球梦发动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支持。

综合来看,新锋范以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与众人相见,更加迎合了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品味。另外,宽裕的乘坐空间与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成为该车的一大卖点,可以说这款入门级紧凑级轿车具有相当不错的实力。

推荐车型四: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3

官方指导价:5.99-7.99万元

推荐理由:价格实惠销量高,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3全系车型指导价在8万以内,因而我们经过全款购车的方式进行计算,最后算出购车价格区间为6.83-8.95万元。该车低廉的价格,较好的品牌口碑无疑是其一项强有力的优势。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3在前脸造型中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精简之后的中网样式与卤素大灯相搭配,使得整体质感得以提升。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并延伸至尾灯边缘,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感。而尾部的行李厢舱盖的线条感较强,非常有层次感。

家族式设计让赛欧3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赛欧3在内饰方面采用了饱满的设计风格,全黑色内饰配以浅色装饰板则显得很有家庭气氛。在前排出风口下方设有一块小尺寸显示屏并且搭载了一套多媒体系统,而空调系统使用了大尺寸按键与控制旋钮,手感上佳,便于操作。带有单色行车电脑屏的仪表盘样式搭配着镀铬饰圈的双表盘造型,略有运动气息,而且简洁的界面设计也为使用者带来一些便利性。功能上,该车装备有空气净化/花粉过滤、遮阳板化妆镜及电动后视镜等常规功能。

该车内饰设计偏向于家庭化造型。

空间方面,赛欧3全系车型使用了柔软性较好的织物材质座椅,但是只有高配车型配有座椅高低调节功能。后排座椅布局合理,较为舒适,只是整体空间舒适度表现一般。在储物上,该车提供了后排杯架的配置,而在挡把前/后位置都设有较深的储物格,使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此外,赛欧3的行李厢标准容积为366L,基本满足日常需要。

动力方面,赛欧3提供了1.3L和1.5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全系采用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最大扭矩127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4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或5挡序列变速箱。

赛欧3为消费者提供了1.3L和1.5L两种动力总成。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3不到6万的起售价与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的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这也正是其具有较高销量的原因。另外,该车也有不错的品牌口碑,其可靠性与实用性也值得肯定,只是车辆内部配置有待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今天,我们经过精挑细选选出了四款落地价不超过10万的合资品牌紧凑级三厢车,而且各车型也都具备不同的优势并值得消费者为其买单。其中,东风标致301的综合表现中规中矩,十分适合对配置没有过多需求的朋友。而一汽丰田威驰在油耗表现中有不错的成绩,广汽本田锋范则突显宽裕的乘坐空间及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这两款车型适合那些居家人士为其买单。最后,我们推荐的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3具有低廉的价格,这一定是那些准备在有限的购车预算中买到品质较好车型的朋友们不可多得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