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指标那点事【二】 车辆怎么占标最合适?

来源:汽车点评网 2016-02-26 09: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些城市车牌政策的特殊性,使得市场上出现了一个新的车类--占标车。顾名思义,有些幸运的准车主在获得了购车指标的时候,可能并没有做好买车的准备;或是并没有考虑好是否置换新车的车主等都需要先占住指标然后给自己时间去考虑好置换或购置的需求。

汽车点评网2月26日报道 一些城市车牌政策的特殊性,使得市场上出现了一个新的车类--占标车。顾名思义,有些幸运的准车主在获得了购车指标的时候,可能并没有做好买车的准备,在经济条件等的限制下需要一个缓存的准备时间,或是并没有考虑好是否置换新车的车主等都需要先占住指标然后给自己时间去考虑好置换或购置的需求。

根据规定,单位和个人应当自取得指标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指标。为了不让手中的指标浪费,有很多的车主打算先买个便宜点的车占用指标,以后再换车。但是在购买“占标车”的时候,不少客户都很茫然,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怎样选购占标车呢?

占标方法大比拼

我们一共尝试了4种方法!下面我们就通过这四种方式分别介绍来对比一下各种方法其中的优劣势,给您在占标时支支招!

网络购车

△ 看看你的好友微信朋友圈,如果恰巧有个小拓拓要出售,那你可是赶上了!占标“神器”啊!

从价格上讲,市面价格在5000元至10000元不等,视车况而定,又是朋友的车,有什么小问题一定会告诉你的,这样你也放心,平时代步,新手练习,买菜还能用得上,等到你有中意的车辆准备入手了,把它卖掉也不会赔多少钱,因为总共才万元,报废的话还有3000元的补贴,你说呢!

△ 同样在58同城二手车网站,您也可以以上述方法搜寻,找到价格相对便宜的车辆,这样没有中间商,价格会便宜些,但是同样风险也是有的,关于车况的问题您要自己审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