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别受坏天气影响 雾霾天行车牢记十条要素

来源:汽车点评网 2016-02-01 09: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雾霾再严重,饭还得吃、活还得干、日子还得过、车子还得开,那么前三样编辑就不多说了,下面还是说说在雾霾这么严重的当下,我们的车子该怎么开吧。

汽车点评网2月1日报道 文中所用图片都是灰色的,这并不是小编把相机调错了设置,而是因为浓浓雾霾带来的影响。有人将PM2.5归结为汽车尾气,也有人将其归结为工业生产,当然更有甚者说出是因为老百姓炒菜,不管什么原因,生活在雾霾阴影下的我们除了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尽量为环境保护作出自己能力有限的贡献外,再无他法。但是雾霾再严重,饭还得吃、活还得干、日子还得过、车子还得开,那么前三样编辑就不多说了,下面还是说说在雾霾这么严重的当下,我们的车子该怎么开吧。

相信大部分人的社交软件上都在传播者关于雾霾种种相关的图片,当然也有为保护自身出谋划策的,例如口罩该买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哪款好,那么对于开车来说我们该注意哪些方面?我们真的可以给汽车戴个口罩吗?或者说你认为雾霾天气根本对开车没有造成任何影响,不过编辑下面要说的这雾霾行车的十条,不知道你看完之后会不会也让你引起警觉。

第一条:使用PM2.5滤芯的空调滤

在这种极端恶劣的天气下,人们出行都知道戴上口罩,当然还要是那种针对PM2.5能够进行过滤的,那么我们的爱车怎么办?车内空气如何保持?所以给汽车戴上口罩也是非常有效果的。

第二条:关紧车窗,隔绝有害空气

已经已经是有害空气,那么行车时必须要保持注意的就是不要在开启车窗了,此时开窗的话有害空气就瞬间占据车内,建议各位车主在开车时有抽烟习惯的忍一忍吧,为了自己健康着想。

第三条:内循环系统最用明显

为什么者这种天气下要使用内循环?顾名思义还是通过减少内外空气的流通,起到保持车内空气新鲜的目的,如果你执意开车时也要戴着口罩认为这才是最佳措施的话,那么只能车内优异空气更能让车内其他乘客得利,切莫忽视他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