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远离修车店车辆托底怎么办 缺制动液可用水

来源:腾讯汽车 2016-01-28 09: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远离修车点时,汽车坏了,那真是让人头疼。

拖底、异物撞击底盘 说真的,国内道路建设的速度真的是让我很意外。一不注意就会让大石头或者其他路面突出物与自己车辆的底盘进行亲密接触,因此很容易给位于底盘部分的零件造成损坏。

当汽车在野外或远离修车地点而遇到底盘机件损坏时,针对不同故障情况,可以利用以下急救方法将车开到修车条件的地方。

制动分泵漏制动液或分泵管路折断,可在分泵管路接头处用铁皮、铜皮做个小垫子,将管路堵死,再旋紧螺钉,或者将断口夹扁、卷曲堵漏,使该轮不起制动作用。但这样做可能会造成单边制动,驾驶时要注意安全。

制动总泵缺制动液,可用酒精或白酒代替,特殊情况下可用清水代替。制动皮碗发涨,将发涨的皮碗放在热水中浸泡10分钟-20分钟,将皮碗上的含油成分去掉,这样就可以使皮碗恢复原来的尺寸。

汽修师傅提醒:如需加装汽车底盘装甲, 对专业的要求非常高,因此车主要选择正规的服务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