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重量级产品出现 2016年北美车展重点车型前瞻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昊 2016-01-05 11:5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量级产品出现 2016年北美车展重点车型前瞻,  还有一个星期,2016年1月11日新一年的头牌,便由美国的底特律车展来完成。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此次重磅车型自然不会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未来将会有哪些重量级产品出现。2016年北美车展车型前瞻车型名称沃尔沃S90奔驰全新E级奔驰新SLC宝马M2保时捷 新911 Turbo英菲尼迪新Q50(全新3.0T发动机)英菲尼迪新Q60林肯 新Continent

还有一个星期,2016年1月11日新一年的头牌,便由美国的底特律车展来完成。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此次重磅车型自然不会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未来将会有哪些重量级产品出现。

2016年北美车展车型前瞻
车型名称
沃尔沃S90
奔驰全新E级
奔驰新SLC
宝马M2
保时捷 新911 Turbo
英菲尼迪新Q50(全新3.0T发动机)
英菲尼迪新Q60
林肯 新Continental

沃尔沃S90

S90是沃尔沃将推出的最新旗舰轿车,该车基于与XC90相同的SPA平台进行打造,造型也是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于中大型车。它推出后将取代S80车型,但我觉得在中国会和S80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借鉴了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醒目的“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延续了新XC90的风格,侧面以及尾部的造型也是非常的稳重,尾部来看,新车采用双C型的尾灯,看上去非常的漂亮,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也是延续了XC90简约、大气的北欧风格,木纹饰板的应用显得非常有质感,其配备了中控大屏,里面具有Sensus 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小巧的换挡杆和沃尔沃新XC90样式相同,挡位区后方为发动机启动键和驾驶模式选择滚轮以及电子手刹。此外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水晶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全新XC90的动力配备,搭载Drive-E系列2.0T四缸发动机,T5版本为涡轮增压,T6版本为机械+涡轮增压,T8版本则为插电式混动版,目前其具体输出官方没有公布,预计和新XC90的接近,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全新E级

奔驰的大哥S级,不久前完成了换代,并且引领了奔驰的全新家族风格,而在北美车展上全新的奔驰E级将会首发,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照片出来,但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一代E级和C级一样成为小一号的S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相比现款有着较高的提升,这款车也将在2016年国产上市,当然轴距也会针对国内进行加长。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2.0T、3.0T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用9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现款车型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新SLC

奔驰SLC可以看做是现在SLK的改款车型,重新的命名方式让人更能理解其定位。这是奔驰新命名体系下的又一款新产品。外观方面,奔驰SLC前脸运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繁星状的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内置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样式LED前大灯相组合。奔驰SLC尾部的设计相对变化较小。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SLC提供2.0T涡轮增压汽油以及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但汽油发动机分为三种不同调校。其中SLC 180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SLC 200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SLC 300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M2

虽然宝马235M已经足够强大,但它其实并不是纯正的M系列,这不全新的M2将在北美车展迎来首秀,作为宝马1系M Coupe的继任者车型,外观造型更加凶悍。除此之外,尾部四出的排气也符合宝马M车型的一贯设计。

动力方面自然是M2的重点,其搭载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70马力(272kW),峰值扭矩464牛米,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可增至50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采用后驱布局,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可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手动挡车型4.5秒,自动挡车型4.3秒。

保时捷 新911 Turbo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Turbo S作为新的911旗舰,在外观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变。只在外观细节上有所改变。新的大灯组以及尾灯部分进行细节改变、车身也有更多的空力套件,看上去要更加的霸气。将会在北美车展首发,届时亮相的将有硬顶以及敞篷两个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911 Turbo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540马力(397kW),相比老款提升了19马力。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0秒(敞篷为3.1秒),极速为321km/h,官方的百公里综合燃油消耗仅为9.1L。911 Turbo S同样搭载3.8T发动机,但输出更高达到了580马力(427kW),相比老款提升了20马力。0-100km/h的加速仅为2.9秒(敞篷为3.0秒),极速达到了332km/h。

英菲尼迪新Q50(全新3.0T发动机)

在北美车展上,我们还将迎来新款Q50的发布,此次推出的Q50最大变化是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L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其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相比目前在售的3.7L车型提高了55马力,峰值扭矩提高了114牛·米。

这台VR30DETT发动机则是日产自己的王牌选手,从代号来看似乎和GTR的发动机有着些许关系。这么看来其强大自然不可小视。从输出来看,其已经超过了奔驰的3.0T发动机,而且峰值扭矩区间也要更加的宽泛,能够看出“技术日产”不是浪得虚名。这款3.0T发动机的推出,预计将取代此前的3.7L发动机,未来也不排除会进口引入到国内市场。

英菲尼迪新一代Q60

Q60这个名字听起来并不耳熟,但其实也是由于全新的车系命名改变造成的。其实他就是原本著名的G37的换代车型。其造型不但更加凶狠,还充满着英菲尼迪独特的未来感。和奔驰E级一样,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图片放出,只有几张谍照出现。要想一睹它的清晰面貌各位看官还要再耐心等车展开幕。

动力部分全新英菲尼迪Q60预计将提供2.0T和3.0T V6两款动力供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244马力左右,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304-406马力之间。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除标准的后驱车型外,该车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林肯 新Continental

由于林肯正式在国内的登录,这个声名显赫的美系豪华品牌又重回我们的视野。这次车展上林肯的全新旗舰新一代Continental(大陆)车型将会在北美车展首发。作为前美国总统的座驾,其定位自然是瞄准高端市场。

外观上虽然量产车型被伪装的看不出细节。但其造型肯定会和此前概念车的造型风格相同。该车的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底部保险杠相比概念车做出了一些调整,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新车侧面看上去比较修长,显示了其大型车的定位,配合多辐式轮圈造型,在稳重之余又增添了一分运动。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林肯非常有特点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和概念车基本相同,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将驱动前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