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场被弃豪车之一 法拉利拍出1.15亿天价

来源:新华网 2015-02-08 10: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辆法拉利250GTSWB加利福尼亚蜘蛛汽车属于限量版,全球仅售出37辆,曾13次入选“全球100辆最贵汽车”榜单。

新华网2月8日报道 新华网巴黎2月6日电,一辆1961年生产的法拉利250GTSWB加利福尼亚蜘蛛汽车6日在巴黎以1630万欧元(约合1.15亿元人民币)的最终价格成交,创下该款车型在拍卖市场上的价格新纪录。

资料显示,这辆法拉利250GTSWB加利福尼亚蜘蛛汽车属于限量版,全球仅售出37辆,曾13次入选“全球100辆最贵汽车”榜单。这辆汽车最初的主人是法国著名演员热拉尔·布兰,“佐罗”阿兰·德隆也曾在一段时间里是该车主人。拍卖行为这辆豪车给出的估价在950万欧元至1200万欧元间。


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法国艾德拍卖公司去年底在法国西部一农场发现了数十辆被“遗弃”的豪华汽车,其中不乏布加迪、托尔伯特·拉戈、玛莎拉蒂、法拉利、德拉哈耶、德拉奇等知名品牌的限量版“经典之作”。

经过调查,这批汽车的所有者是法国人罗歇·巴永。巴永曾经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作为一名汽车爱好者,巴永买下不少豪华汽车,希望建立一所汽车博物馆,但后来由于生意失败,巴永不得不出售了他收藏的部分汽车,剩下的就一直被放置在他为建设汽车博物馆而购置的农场中。

艾德拍卖公司6日为这批豪车举行了专场拍卖会。尽管这些汽车被发现时的车况并不是很好,但是艾德拍卖公司并没有对它们加以修复,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些汽车背后的故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