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杭州修法促进出租车改革 提高驾驶员收入

来源:新华网 2015-12-06 10: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加快推进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浙江省日前批准《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中有关总量控制等条款的决定,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

新华网12月6日报道 为了加快推进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浙江省日前批准《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中有关总量控制等条款的决定,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

根据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停止施行的条款为《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九条,分别涉及客运出租汽车总量控制和经营权取得管理,暂停施行期限为两年。

杭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的改革方向是发挥价格杠杆调节作用,根据公共交通发展程度、城市道路拥堵状况、大气污染防治水平、网络约租车发展态势等因素建立出租汽车运力规模动态调整机制,逐步实现市场调节。

同时,为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减轻出租汽车经营成本,提高驾驶员收入待遇,杭州市自2015年1月1日起,停止收取经营权有偿使用金,实行经营权无偿使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