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江苏抽检显示:车用玻璃水合格率仅二成

来源:新华网 2015-11-26 08: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25日从江苏省质监局获悉,本年度对江苏省生产和销售的120批次车用玻璃水的抽检发现,26批次检验合格,合格率仅二成,金属腐蚀性等项目存在严重问题。

新华网11月26日报道 记者25日从江苏省质监局获悉,本年度对江苏省生产和销售的120批次车用玻璃水的抽检发现,26批次检验合格,合格率仅二成,金属腐蚀性等项目存在严重问题。

此次抽检样品从大型加油站、汽配城和个体商户、知名电商选取。结果显示,有4批次样品为假冒产品,检验全部不合格;其他116批次中,仅有26批次合格,合格率仅22.6%。

在汽配城和个体商户抽查的55批次产品中,有3批次是假冒伪劣产品,其他52批次中只有5批次合格,合格率不到一成。

抽检结果显示,车用玻璃水的金属腐蚀性项目只有34批次合格,合格率不到三成。

“车辆连接处多为金属材质,残存玻璃水在雨刮器作用下很容易进入连接处,对金属造成腐蚀。”负责此次抽检的徐州市质检中心高级工程师丁宁表示,金属腐蚀性问题较大,主要是玻璃水中没有添加金属缓蚀剂,或者添加的杀菌剂有腐蚀性。

此外,抽检还发现不少产品冰点过高、pH值有偏差、标签标注混乱等问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