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2015洛杉矶车展20多款入华新车前瞻 只求别停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谢鹏 2015-11-24 11:0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洛杉矶车展20多款入华新车前瞻 只求别停,  11月从月初的东京车展、月中的洛杉矶车展、再到月尾的广州车展,全球重磅新车在年尾集中火力开炮,重磅新车看不停。国内的网友们看完广州车展当然也不能漏了洛杉矶车展。  相比广州车展,洛杉矶车展自然看点更多,而且令人意外的是,2015洛杉矶车展表现最抢眼居然是日系车!东京车展更多是展示日系车未来的新车技术与趋势,故是以概念车为主;而在美帝,日系车则是全面放大招,

11月从月初的东京车展、月中的洛杉矶车展、再到月尾的广州车展,全球重磅新车在年尾集中火力开炮,重磅新车看不停。国内的网友们看完广州车展当然也不能漏了洛杉矶车展。

相比广州车展,洛杉矶车展自然看点更多,而且令人意外的是,2015洛杉矶车展表现最抢眼居然是日系车!东京车展更多是展示日系车未来的新车技术与趋势,故是以概念车为主;而在美帝,日系车则是全面放大招,祭出强大的重磅新车阵容,如新款雅阁、新一代思域、新款天籁和新款轩逸等等。

主场作战,美系车也是重拳出击,新一代君越、新款翼虎、凯迪拉克全新SUV车型XT5等都有望在明年引进国产。

2015洛杉矶车展入华新车前瞻
本田第十代思域本田新款雅阁日产新款天籁日产新款轩逸
英菲尼迪QX30马自达全新CX-9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斯巴鲁全新翼豹轿车概念版
凯迪拉克XT5别克新一代君越福特新款翼虎林肯新款MKZ
奔驰新款SLAMG SL63/SL65奔驰GLSAMG GLS63
菲亚特124 Spider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2大众新款Jetta GLI大众新款Passat B7
现代新款捷恩斯现代新一代Elantra起亚新款索兰托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 本田第十代思域

新车看点:1.5T车型7秒内破百

第十代思域四门轿车

相比现款思域,第十代思域高度还原概念车的造型,外观设计更加强调运动风格。车身长宽比现款有所增加,而高度则更低,拥有长车头和紧凑的溜背车尾,整体呈四门轿跑的姿态。尽管车身尺寸加码,但得益于轻量化技术的应用,新思域比现款车型减重约31kg。

第十代思域Coupe双门轿跑

目前欧洲市场在卖的思域五门掀背车实际上是在飞度基础上重新研发打造出来的车型,并非国内市场和美国市场的正统思域。从第十代思域开始,全球思域将大统一,除了已经发布的轿车版、Coupe双门轿跑之外,还会有五门掀背版,性能版Si,以及顶级性能的Type-R四门轿车版等。但预计东风本田国产的应该依然只有思域四门轿车。

内饰方面,本田新一代思域使用了更加简约的中控台设计,除了座椅加热、空调功能之外,像影音娱乐等按钮均集成到车载系统当中,此外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以及方向盘等细节更添动感。

第十代思域四门轿车

新一代思域的车载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此外还装有安全驾驶和驾驶员行车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新一代思域将搭载最高功率为116kW(158P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最高功率127kW(173PS)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配备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后者匹配的是一款专门针对涡轮增压发动机研发的CVT变速箱。未来国产新思域将不提供2.0L引擎,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全新的1.0T三缸引擎。

● 本田新款雅阁

新车看点:颜值飙升,这才是真正的雅阁

新的镀铬中网显然是跟美版思域同款,但其贯穿式头灯的镀铬设计比美版思域的更有气势。前大灯组重新设计了一番,加入了LED灯带,雾灯也换成了LED灯。看来本田玩起灯来丝毫不比现在的入门级豪华车差。

车尾的惊喜虽然不如前脸,但也是让人相当满意的。上下俩镀铬条十分提神,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很好地呼应了新的前大灯,颜值顿时高了好几个档次。另外排气管由方形改为圆形,与新款雅阁也十分相衬。

车内,新的多媒体系统带有7英寸液晶屏,兼容苹果和安卓两大手机阵营。该车将配备两个中控液晶屏,在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上方还有一个7.7英寸显示屏,可显示音频信息、倒车影像和侧面影像。

动力方面没有改变,新款美版雅阁采用的依然是2.4L和3.5L的地球梦自然吸气引擎。未来广汽本田引进国产的新款雅阁预计动力方面也不会有改变。

● 日产新款Altima(天籁)

新车看点:美版天籁,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新车整体设计极大参考了日产Maxima车型的设计,如同新楼兰和国内刚发布的蓝鸟车型一样,新款Altima外观线条层次丰富,尤其前脸的“U”型结构,和现款Altima差异明显。

另外,新车的灯组形状也有较大调整,大灯变为“V”型不规则形状,底部采用熏黑处理,增加运动气息。尾灯的形状相对变化较小,但内部光源的结构也已经有所调整。

内饰同样像新一代楼兰靠拢,新Altima中控将提供5.0/7.0英寸两种尺寸的中控大屏选择,可显示导航信息并能通过NissanConnectSM与手机应用程序连接。

新款Altima依然沿用现款的2.5L和3.5L两种动力,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 日产新款Sentra(轩逸)

新车看点:美版轩逸,运动外观+居家内饰

新款轩逸保持了现有的造型,前部设计改为与全新逍客、楼兰类似的V型镀铬格栅,并且在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内集成了LED光源,这也是同级别中不多见的。尾部的变化很小,只是在后保险杠上加强了雾灯区域的装饰,起到一定的视觉提升。

Sentra

如果还嫌不够,还有新款Sentra SR运动版车型,配备熏黑头灯和运动造型轮毂,整体造型上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

Sentra SR

在外观全面升级之后,车内几乎没有改动的内饰已经完全跟不上节奏了。但配置上还是有所升级,NissanConnect车载系统标备了5.0英寸显示屏,可选装升级为5.8寸触控屏,带有导航、蓝牙、手机连接等功能。

另外还有一套新的语音识别系统,可以语音控制接打电话,阅读和发送邮件。安全配置方面,配有前紧急制动(FEB)、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盲点警告(BSW)等。

新款Sentra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PS),峰值扭矩174Nm。传动部分,提供6MT和CVT变速箱可选。

● 英菲尼迪QX30

新车看点:奔驰MFA平台打造,先进口后国产

英菲尼迪全新紧凑级SUV车型QX30量产版在洛杉矶车展和广州车展同步发布。该车与Q30一样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竞争对手为自然就包括GLA,还有GLA的小伙伴们Q3和X1。

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延续了概念版的设计理念,整体车型非常动感时尚。但与概念车不同的是,该车的车身线条从概念车上的硬朗变得更加柔和了一些。饱满的车尾造型也让整体显得很舒服,尾灯随着尾部线条向下低垂。QX30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内饰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镶嵌了国人很喜爱的银色镀铬,中央大屏和中控区域整体偏向驾驶员方向,中控面板上由木质材料进行了装饰。

英菲尼迪QX30动力预计与Q30相同,提供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作为与GLA同平台的SUV,QX30也将会提供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可选。

● 马自达CX-9

新车看点:全新7座中型SUV,未来有望国产

全新CX-9外观方面沿袭了KOERU越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比现款CX-9的整车风格更加动感,在同级别的车中独树一帜。

新车前大灯细长造型更犀利,前引擎罩设计更长,车身极具雕塑感的线条设计使得新车外观更运动。

全新马自达CX-9的内饰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布局,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简约的控制面板都与其它兄弟车型风格类似。细节部分,新车配有带镀铬装饰三幅式方向盘、悦联多媒体控制面板以及电子手刹等。

此外,新车用料方面也向豪华车看齐,车内的红木装饰由日本知名吉他制造商Fujigen提供。车内采用了2+3+2座位布局,不过马自达虽为日本车但一向不以空间见长,第三排座椅估计还是不太适合成年男子乘坐。

动力上,新一代CX-9采用最新的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搭载了全新的2.5升涡轮增压引擎,功率输出达到了186kW(253PS),最大峰值扭矩420Nm。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具备“闭缸”功能,在低工况时采用4缸运转来改善燃油经济性。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有AWD四驱系统可选驱动方式标配i-ACTIV全驱系统。全新动力搭载下其燃油效率提升了20%。

● 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

新车看点:换装8AT变速箱,车内娱乐配置新升级。

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是LC200这一代车型的第二次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非常明显,特别是前脸部分。宽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饰条进行装饰,并向两侧延伸与前大灯相融合,设计较为独特。前保险杠的造型更为简洁,前雾灯的面积也被缩小。

内饰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整体布局基本不变,但增加了4.2英寸TFT彩色液晶屏和更多软性材质。此外控制面板按键更简洁,中控屏幕面积更大。

配置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增加了自动防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辅助、自适应性巡航、自动远光灯等主动安全性配置。在选装套件方面还包括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报警系统、胎压监测、全地形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美版将搭载5.7L V8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预计针对国内市场只会提供4.6L V8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斯巴鲁翼豹轿车概念版

新车看点:预示新一代翼豹四门轿车

在上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新翼豹的两厢版概念车,而此次则是三厢版。这款概念车展示了未来新翼豹三厢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了和两厢相同的造型,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运动,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显得非常有神。

新一代翼豹三厢概念车

外形方面,两款概念车的设计也基本相同,借鉴WRX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偏向硬朗风格。新一代翼豹三厢版概念车线条十分流畅,车顶尾部过渡已经接近溜背的设计,尾箱盖儿微微突出,做出小尾翼的效果。在配备LED大灯与LED尾灯之后,新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相信很大部分的设计语言将会在量产车上采用。

新一代翼豹三厢概念车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80×1453mm,轴距为2670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两厢概念车均有所增长。动力方面,由于目前是概念车,官方还没有公布其配备,新车将搭载水平对置直喷发动机和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 凯迪拉克XT5

新车看点:凯迪拉克全新中型SUV,上汽通用2016年引进国产

根据凯迪拉克的新命名规则,旗下所有SUV车型除了凯雷德之外全部以"XT"为前缀,XT5则为SRX的继任车型。外观方面,全新的XT5盾形进气格栅设计与CT6一样拥有两种不同风格造型。相比现款SRX,新XT5设计更显的前卫尊贵,体现了当下凯迪拉克的家族理念。

凯迪拉克XT5基于通用的C1XX平台进行打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903/1675mm,轴距2857mm。尺寸方面,新的XT5相比现款凯迪拉克SRX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减少36mm和7mm,而轴距却有50mm的增幅,从而新车后排腿部空间相比SRX有81mm的增加幅度。

车尾方面,凯迪拉克XT5采用了更多简约的设计理念,更多平直线条的组合又使得尾部立体感更加丰富,标志性的尾灯和凌厉线条依然不失凯迪拉克传统元素。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并配备有银色底盘护板。车尾硬朗犀利的线条和竖条幅尾灯都与车头的设计互相呼应。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的设计相比现款明显更豪华和高档,原因之一就是采用了当前CT6的设计理念,而类似真皮、铝材以及实木等元素也都好不吝啬的采用。新XT5将推出共5种内饰搭配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另外,新车的CUE车载娱乐系统同样能够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也与时俱进。

安全方面,凯迪拉克XT5采用超高强度钢材以及激光焊接技术,保证了新车拥有更强的结构。除了非常全面的被动安全配置,新车同样将会搭配车道保持系统、交通路口警报、盲区提示、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

凯迪拉克XT5 动力猜测
 车型发动机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28T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98kW(269PS)400Nm
36S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50kW(340PS)399Nm
40T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98kW(405PS)543Nm

动力方面预计凯迪拉克XT5和CT6相同,将有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新车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并将可选全新的AWD四驱系统。

● 别克新一代君越

新车看点:采用电子挡把

别克君越的历史可以溯源至1936年的别克Century(世纪)车系,而第一代以LaCrosse(君越)命名的车系要来到2004年。如今,别克君越即将迎来第三代车系家族。

新一代君越的前脸造型基本参照了Avenir概念车的设计,预计这也将成为别克家族的新前脸,和现在的瀑布型进气格栅相比,增加了一条横向的镀铬装饰。和现款君越相比,新一代车型窗线高度收低,长度被拉升,营造出更加低矮修长的视觉效果。

新君越将标配LED示宽灯和LED尾灯,暂时看来,全LED大灯应该是无缘了。不过进入格栅又被玩出了新花样,和新一代C级一样,新君越的进气格栅可以自动控制关闭和开启,在需要的时候关闭以降低风阻达到省油的目的。

内饰参考了在2015北美车展上亮相的别克Avenir概念车,不过在细节之处进行了量产化的修改。新车还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为电子挡把,这在别克车型中也是首次出现。从换挡杆后方的手写板可以看出,新车或将装配Multi-touch多媒体触控系统。

动力上,美版车型搭载的将是新一代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7kW(308PS),最大扭矩363Nm,匹配的为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 福特新款Escape(翼虎)

新车看点:马丁脸终上身

福特Escape即国产版的KUGA翼虎。新款Escape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化前脸,近似六边形的进气隔栅与蒙迪欧、福克斯等车型相呼应。同时,新车的轮毂、车身套件、后视镜等部件均经过优化,整体线条更为流畅。

座舱内,2017款Escape集成福特Sync 3娱乐系统,部分海外版车型的液晶屏幕尺寸也有所调整。动力单元,美版新车提供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2.0T两款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

● 林肯新款MKZ

新车看点:全新家族式前脸,美式豪华新演义

林肯新款MKZ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摒弃飞翼式前脸,改为源自林肯Continental的全新家族式前脸。新的网状格栅看上去更具质感,新车的下部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前大灯组也都有所升级。

新车座舱内部变化不大,整体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只是调整了中控以及侧面门板按键的设计,能够更加方便操作。配置方面有所升级,行人探测紧急刹车辅助、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系统、林肯MyLincoln系统等等出现在车上。

新款MKZ搭载最新的3.0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基于此前的2.7T升级),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动力技术差为298kW(406PS),峰值扭矩542Nm,标配四驱系统。

此外,四驱版本车型还可以选装Driver's Pack套件,包括了将搭载在新福克斯RS上的后桥扭矩矢量分配差速器。2.0T发动机仍是MKZ的入门级选择,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3kW(248PS)。据悉,新款MKZ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

● 奔驰GLS、AMG GLS63

新车看点:奔驰GLS级为现款GL级的改款车型,遵循奔驰全新命名方式更名为“GLS”

本文配图蓝色车型为GLS350d 4MATIC

全新GLS是目前ABB里唯一一款在售的7座全尺寸SUV,竞争对手为路虎揽胜。GLS毫无意外地与GLE、GLC这些新车一样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是设计的重点,包括霸气的进气格栅和全LED大灯。

GLS500 4MATIC(AMG运动套件)

全新GLS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mm,轴距3073mm。新车车身侧面线条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保持了老款车型高挑硬朗的车身设计。车尾加入了镀铬底盘护板,并换装了全LED尾灯,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

本文配图白色车型为AMG GLS63

动力更变态的AMG GLS63在外观方面与普通GLS就有显著区别,比如前脸格栅下方更大面积的黑色蜂窝进气口,要注意的是这是货真价实的进气口,而不是普通GLS那些封死的样子货。

本文配图白色车型为AMG GLS63

此外,普通GLS的镀铬车窗线条和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等在AMG GLS63上均换装黑色涂装设计。车后保险杠下方有大尺寸扰流板,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可能外观上看起来GLS还是有着很多GL的影子,但座舱内部的焕然一新则让人怀疑这是不是换代车型。舍弃了GL级老气的方向盘,GLS采用了全新的三幅打孔真皮方向盘。最重要是全新设计的中控台,简约大气的设计即便是搭配木纹饰板也丝毫不显老气。另外不得不说就是悬浮式中控屏幕绝对是提升逼格的利器,比GL级的嵌入式中控屏幕好看太多。

外在方面我们看到GLS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而内在方面GLS还采用了新一代的COMAND车载娱乐系统,包括8英寸中控屏幕以及触控面板。免费提供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和故障援助这些标准服务。另外在新车购买5年内还提供远程在线服务,允许车主随时随地访问到车辆信息,包括门窗、里程、轮胎压力等。

作为豪华全尺寸7座SUV,空间方面自然不是问题。实际上,在空间方面,GLS相比GL可以说几乎没多少变化。因为其高度灵活性的可变空间和能让7位乘客都能够享受到的舒适豪华,能改进的地方真不多。

AMG车型座舱内部则在豪华的氛围上添加了浓郁的运动感,装饰面板采用碳纤维饰板,运动座椅材质为designo Nappa真皮,并采用特色的钻石绗缝。另外还有带橡胶防滑钉的拉丝不锈钢运动踏板。

GLS作为奔驰旗舰型的全尺寸豪华SUV,自然搭载了奔驰顶级标致的主动安全配置,标准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撞辅助PLUS、侧风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另外还有PRE-SAFE系统,制动辅助系统BAS,电子四轮驱动牵引系统4ETS,ESP和巡航控制。其它还有改进后的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与增强型减震系统(ADS)等一大波高端配置。

动力方面,GLS500 4MATIC(美版叫GLS550)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GLS450 4MATIC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GLS350d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升级为全新的9G-TRONIC自动变速器。

全新GLS 动力
 车型发动机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GLS350d3.0T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68kW(228PS)616Nm
GLS450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70kW(367PS)500Nm
GLS500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40kW(462PS)700Nm
AMG GLS635.5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430kW(585PS)900Nm

另外还有巅峰性能的梅赛德斯-AMG GLE63 4MATIC,搭载的是由AMG独家制造的5.5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变速箱。驾驶模式上,AMG GLS 63由Sport+模式取代了Off-Road越野模式。从GLA、GLC、GLE,到最新的GLS,目前奔驰旗下的全系SUV车型(G级命名不变)已经全部更新命名。

● 奔驰新款SL、AMG SL63/SL65

新车看点:直接照搬AMG GT的前脸

梅赛德斯-奔驰SL

梅赛德斯-奔驰SL、梅赛德斯-AMG SL63、梅赛德斯-AMG SL65一同发布,不算上选装套件,三款车外观已经有了较大区别,而共同的地方就是都为硬顶敞篷设计。在换上和AMG GT类似的前脸之后,新款SL看上去更加帅气,尤其是终于配上了全LED大灯之后,气场和现款SL已不可同日而语。普通版前脸采用满天星的中网设计,侧面进气口无任何标识。

AMG SL63

到了AMG SL63之后,外观方面采用夸张的AMG空气套件以提升运动气质,满天星中网也换为了熏黑处理过的中网,并打上AMG烙印。下半部分,硕大的散热口采用了更多分层的结构,侧面翼子板上“V8”则友好的向路人提示这台AMG可不是随便的贴牌货。

AMG SL65

对于AMG而言,V8也并非就意味着登峰造极了,在这之上还有多了四个缸的V12,而台发动机将交给AMG SL65。它和AMG SL63在外观上的差异微乎其微,仅有侧边进气口的V12标识是表明身份的象征,当然,若仔细观察,轮毂尺寸、刹车盘直径和制动卡钳的尺寸都已经全面增长。

奔驰SL

AMG SL63

跟外观上彻底的变化相比,新款SL的内饰基本就没动过,而你能感觉到唯一新鲜的地方就是就是全新三幅运动方向盘。和现款车型的相比,新方向盘更加粗壮,手感更好,提升的不仅仅是视觉效果。

全新GLS 动力
 车型发动机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SL400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70kW(367PS)500Nm
SL500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40kW(462PS)700Nm
AMG SL635.5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430kW(585PS)900Nm
AMG SL656.0T 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463kW(630PS)1000Nm

新款SL 400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SL500搭载4.7L V8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达到4.9秒以内;梅赛德斯-AMG SL63搭载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 SL65则搭载的是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时加速能够突破4秒以内,比AMG SL63还要快上0.1秒。

● 菲亚特124 Spider

新车看点:MX-5老表,搭载1.4T引擎

菲亚特124 Spider是与马自达合作开发的产物,基于第四代MX-5打造,外观部门则由菲亚特重新设计。新车外观继承了其前辈124 Sport Spider的经典意式跑车风格,有着长车头和复古的车头造型,车尾线条颇有几分小玛莎拉蒂GT跑车的感觉。

菲亚特全新124 Spider采用了马自达MX-5的车架底盘等技术。有马自达MX-5极致的轻量化技术(秘诀在于小而省,不是高大上的全铝车架或者采用碳纤维材料,否则价格就不可能平民了)在前,124 Spider的车身重量不会比MX-5高太多,应该控制在1000kg以内。

菲亚特124 Spider在内饰方面则偷懒了,整体照搬MX-5,但在细节方面还是有自己的特色之处。例如车载娱乐系统就装上了菲亚特的7.0互联系统,但实际上用起来并没有比马自达的出色多少。

动力总成方面和底盘调教方面菲亚特自有自己的独特见解与本事,没有采用马自达创驰蓝天动力总成,而是搬来了一套来自500 Abarth火辣辣的1.4T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119kW(162PS)@5500rpm,峰值扭矩249Nm@2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

菲亚特124 Spider VS 马自达MX-5(ND)
车型菲亚特124 Spider马自达MX-5(ND)
引擎1.4T涡轮增压引擎1.5L自然吸气引擎2.0L自然吸气引擎
最大功率119kW(162PS)96kW(131PS)116kW(157PS)
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7000rpm6000rpm
峰值扭矩249Nm150Nm201Nm
峰值扭矩转速2500rpm4800rpm4600rpm
变速箱6MT or 6AT6MT or 6AT

菲亚特于1966年发布124车系,124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曾在苏联、印度、西班牙、保加利亚、土耳其、韩国、埃及和意大利本土生产,并摘得1967年欧洲年度车桂冠。除三厢轿车外,124还先后衍生出旅行车、双门硬顶跑车和敞篷车。124 Spider即为124系列的敞篷车。

● 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2

新车看点:后驱入门小牛

Huracan LP580-2在车身设计上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仅在外观上进行小幅修改。新车将在位于意大利的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的兰博基尼汽车工厂打造完成,同时,兰博基尼首款SUV也将在该工厂生产。

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2依旧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功率稍微降低了一些,最大功率能达到426.5kW(580PS)@8000rpm,峰值扭矩540Nm@6500rp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尽管最大功率较现款车型相比有所降低,但新车大量采用碳纤维等轻 量化材料,并省略了中央传动轴与分动箱结构,从而使整备质量进一步减轻至1389kg。LP580-2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4s,比LP610-4仅慢了0.2s。

目前在售的的小牛仅有四驱车型,LP580-2的后驱设定和稍低一点的发动机功率都将会体现在最终售价上,也就是说小牛的入门价格会进一步降低。兰博基尼2014年全球销量达2530辆,同比增长19%,这得益于多款新车的相继推出。

●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新车看点:最骚包的SUV,没有之一

极光敞篷版采用的是软顶敞篷结构,敞篷机构可以在时速48km/h下进行开合,开闭时间分别为21/18秒。此外,敞篷版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在前脸部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让新车变得更年轻,LED光源的运用令新车更具摩登气息。

座舱内,改款车型内饰选用了更厚实的材质,让质感更加提升,并强化了隔音的效果。而且还采用全新娱乐信息系统,中控台上方配备10.2寸中控触摸屏。路虎极光敞篷版配有隐藏的车内铝合金防滚装置,可在90毫秒之内升起保护乘客安全。

动力方面,极光敞篷版继续搭载Ingenium系列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和132kW/180PS,百公里油耗降至4.2L。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依旧配备,最大功率176kW/240PS,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极光敞篷版也依旧搭配四驱系统,以及路虎全地形选择系统,确保了这款车的通过性。

● 大众新款Jetta GLI(速腾GLI)

新车看点:高尔夫GTI三厢版

大众Jetta GLI对应国内的车型是速腾GLI,而不是捷达。Jetta GLI可以看作是高尔夫GTI的三厢版本。外观、内饰方面,Jetta GLI确实与高尔夫GTI有许多相似之处:例如深色灯组及隔栅、小包围、后扩散器、运动排气及其他专属车身套件。座舱内,美版Jetta GLI延续了高尔夫GTI的设计,座椅及方向盘均经过运动化处理,并配备了大众集团最新的MIB 2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美版Jetta GLI搭载四缸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6kW(212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器。

● 大众新款Passat B7

新车看点:B7不死,未来国内或B7、B8同堂销售

新一代Passat(B8)在欧洲已经开卖了许久,而美版的Passat最近才终于迎来了——改款。没错,这个还是B7版的Passat,进行了一次幅度不小的改款。国内方面,Passat B8和改款Passat B7两代车型有望同堂销售。

新款Passat B7的进气格栅与中国特供车型PQ34平台的上海大众新款朗逸一脉相承。此外,新车前脸保险杆以及下扰流板也有新样式的设计,和现款车型相比,线条更加凌厉。该车的前大灯以及尾灯的内部结构已经调整,LED大灯和LED尾灯为选装配置。

配备R-Line运动套件车型的中网采用熏黑处理,包括下进气口两侧也采用了夸张的黑色装饰板,配合19英寸的双五幅运动轮毂,营造出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新款Passat B7 R-Line

新车将拥有更高阶别的内饰设计,仪表盘设计也将变得更有时尚感,大尺寸显示屏带多媒体娱乐信息系统以及行车信息都将配备,还将能支持安卓系统以及苹果Carplay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170PS),最高阶动力将有望是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kW(280PS)。柴油动力方面将匹配2.0T 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0PS)。

● 现代新款捷恩斯

新车看点:换装LED大灯

新车的设计与老款一致,但现在也在灯上做了不少文章。新车将标配氙气大灯以及LED日行灯,入门级车款还可以选装LED雾灯。此外,据悉新车的内饰工艺以及用料都按照现代最高标准打造,5.0L版本将作为旗舰产品重新定位。

动力方面,捷恩斯将沿用3.8L V6发动机,并将推出5.0L V8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13kW(426PS),峰值扭矩为518Nm,并与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现代第六代Elantra(领动)

新车看点:国产版在广州车展同步首发

现代第六代Elantra(韩国本土叫AVANTE)在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第六代Elantra对应国内的新车型名为领动。外观方面,全新Elantra保留了与飞思类似的六边形中网,雾灯区域面积放大且以镀铬勾勒,前大灯造型简洁有力,全新的轮毂造型运动感突出,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顺滑。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欧版Elantra(Avante)长宽高4570/1800/1440mm,轴距2700mm,相比上代车型,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20mm、25mm和5mm。而尾箱盖上翘的轿跑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吸引。据悉,新车风阻系数为0.27,车身整体53%采用了高强度钢。

座舱内,新车中控台略偏向驾驶员一侧,全黑色布局也在新车上得到深化,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显示屏等一应俱全。

配置方面,欧版全新Elantra拥有IMS记忆座椅、HBA远光灯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7个安全气囊、AEB自主紧急制动及RCTA倒车预警、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动力单元,欧版全新Elantra提供2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97kW(132PS),2.0L车型最大功率110kW(149PS)。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 起亚新款索兰托

新车看点:全新家族化设计,加入LED雾灯

外观方面,新款索兰托并没有惊喜大的改变,主要亮点在于新增的四组冰块式LED日间行车灯,这与近期测试的新款智跑等车型的设计极其相似,预计诶来还会引用到起亚更多车型上。据外媒报道,新款索兰托车身的框架还将运用更高强度的钢材以调高车身钢性进而提高车辆安全性。

内饰方面,新款索兰托同样没有大的变化,仅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新增了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能根据乘客重量改变充气量的安全气囊等。据悉新车在韩国的售价将维持原价,配置的升级将进一步提升索兰托的竞争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