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2015第十三届广州车展:评测东风悦达起亚KX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林锡希 2015-11-23 13:1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第十三届广州车展:评测东风悦达起亚KX5,  起亚新一代智跑已经在此前的法兰克福亮相过,国产车型也终于在这次的广州车展首次和国内消费者见面。新车也将被命名为KX5。以起亚的尿性,未来很大可能将和现款智跑采取同堂销售的策略。下面我们就先去看看全新KX5有什么新亮点。   ● 一图回顾起亚SPORTAGE历史  注:车展展台上的展出的KX5是韩国版车型,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韩国版车型外观与国产版车型相同,但内饰设

起亚新一代智跑已经在此前的法兰克福亮相过,国产车型也终于在这次的广州车展首次和国内消费者见面。新车也将被命名为KX5。以起亚的尿性,未来很大可能将和现款智跑采取同堂销售的策略。下面我们就先去看看全新KX5有什么新亮点。

● 一图回顾起亚SPORTAGE历史

注:车展展台上的展出的KX5是韩国版车型,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韩国版车型外观与国产版车型相同,但内饰设计则存在差别,因此无法进行实拍。下文第二页内容的内饰图是今年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海外版车型,与未来国产版车型可能存在差别,仅供大家参考。

● 东风悦达起亚KX5外观解析

● 起亚KX5内饰解析

● 起亚KX5悬挂以及动力解析

● 总结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KX5无疑更显年轻时尚和动感,由于本次展车是韩国版车型,内饰方面将于国产版车型存在车别,因此我们也只能参考此前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海外版车型。但相信变化也不会太大。根据此前的消息,行车明年3月份就有可能推出上市,届时我们也将继续跟踪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