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2015第十三届广州车展:评测广汽本田新凌派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赖达聪 2015-11-23 11:5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第十三届广州车展:评测广汽本田新凌派,  2015年广州车展上,广汽并没有来带让人渴望已久的大型SUVConcept D概念车,但却给国人翻炒了下热门车型,推出了新款凌派。凌派从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国人关注,几乎每个月都保持过万的销量。如此高销量的车型,广汽本田当然不会放过,必需再加把劲让其变得更加完美。下面由青山对它进行完美的实拍解析。偷偷更大伙说下,青山曾经卖出去数台凌派。  ● 外观—大嘴式中网设计

2015年广州车展上,广汽并没有来带让人渴望已久的大型SUVConcept D概念车,但却给国人翻炒了下热门车型,推出了新款凌派。凌派从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国人关注,几乎每个月都保持过万的销量。如此高销量的车型,广汽本田当然不会放过,必需再加把劲让其变得更加完美。下面由青山对它进行完美的实拍解析。偷偷更大伙说下,青山曾经卖出去数台凌派。

● 外观—大嘴式中网设计

● 内饰-旧爱仍是最美

● 总结

这次新款凌派的推出改变得虽然不多,但每一项都是恰到好处。大嘴式中网设计,让整车更为年轻;改用了更为平顺的CVT无级变速器,让燃油经济性更加低行驶平顺性更好;自动启停系统的增添让车辆排放和油耗更低;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更让青山大赞有加,要知道现款车型只有顶配和次顶配才有车身稳定系统的;更为漂亮的是,增添了香槟雅金的车身颜色,让新凌派更加高贵优雅。事实上,凌派这次改款青山认为是非常有必要和值得的,都是画龙点睛的。新凌派的推出让其竞争力大大提升,之后必定能延续过万的销量。悄悄告诉你,新凌派在12月23日上市喔,喜欢的赶紧去下定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