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从实用的角度出发 四款冷门实惠MPV车型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赵淳 2015-11-18 14:5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实用的角度出发 四款冷门实惠MPV车型推荐,  随着国家对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准备开始迎接新的小生命到来。对于一家四口来说,家用轿车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出行使用,而MPV车型恰恰符合这样的需求。但是,很多MPV车型售价都在二十万元到三十万元之间,让手里资金紧张的朋友们“望车心叹”。所以,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推荐四款冷门MPV车型,不仅在价格上实惠,还能兼顾出行和拉货的需求。  以下四款车型是我们为消费者所

随着国家对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准备开始迎接新的小生命到来。对于一家四口来说,家用轿车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出行使用,而MPV车型恰恰符合这样的需求。但是,很多MPV车型售价都在二十万元到三十万元之间,让手里资金紧张的朋友们“望车心叹”。所以,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推荐四款冷门MPV车型,不仅在价格上实惠,还能兼顾出行和拉货的需求。

以下四款车型是我们为消费者所挑选的MPV车型,启腾EX80在售价方面最为亲民,同时定位较为准确;东风风行S500虽然起步价较高,但却是这四款车中配置最高的车型;英致737属于这四款车中最为中规中矩的车型;北汽幻速H3则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以及轴距方面占据了优势。

推荐车型一:启腾EX80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4.29-6.08万元

车型特点:作为一个新品牌车型,在车型定位上较为明显,同时性价比较高。

启腾EX80的外形设计源自与欧洲,简洁明快的线条使得车身凸显了几分阳刚之气。前进气格栅加入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相互连接,给前脸带来了时尚气息。而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宽大的设计与雾灯造型相互呼应。尾部的设计以成熟稳重为主,在尾门上配备了装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

前进气格栅加入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给前脸带来了时尚气息。

尾部的设计以成熟稳重为主。

在内饰方面,启腾EX8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突出了浓郁的家居气息,并加入了木纹装饰板,给车内带来几分商务气息。三辐式方向盘上配备了多功能按键,给车内带来了些许的科技感。中控台上配备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并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响等系统。另外,在配置方面,启腾EX80除了两款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系统、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启腾EX8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突出了浓郁的家居气息。

中控台上配备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并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响等系统。

在座椅方面,启腾EX80在顶配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给车内提升了整体档次,同时,座椅整体布局为2+2+3的形式展现,方便了第二排乘客的上下车需求,并增加商务气息。另外,第三排座椅可以整体比例放倒,进一步的扩大储物空间。

启腾EX80在顶配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给车内提升了整体档次。

启腾EX80在动力方面,配备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带有DVVT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为消费者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之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启腾EX80虽然是一个新品牌,在品牌认知度上还需要消费者们进一步的熟悉,但是在车型做工以及配置方面都让我们看到了厂家的诚意。

推荐车型二:东风风行S500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6.09-9.99万元

车型特点: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并且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

东风风行有着丰富的MPV制作经验,在整体造型上非常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条镀铬装饰条,凸显了时尚气息。而在侧面车顶上配备了行李架,增加了实用性。来到车身尾部,简洁的线条营造出了饱满的视觉感受,并在保险杠上配备了倒车雷达系统。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条镀铬装饰条,凸显了时尚气息。

  在车尾保险杠上配备了倒车雷达系统,增加安全性能。

在内饰方面,大面积的黑色占据了主导色,并在加入了银色装饰条,给车内营造出时尚的气息。而在中控台上配备了中控大屏,突出了强烈的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上加入了多功能按键,增添了便利性。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儿童座椅接口、后雾灯、电动后视镜。

  面积的黑色占据了主导色,并在加入了银色装饰条。

  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增加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东风风行S500采用了双色式设计,让本来沉闷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同时,座椅整体布局为2+2+3的行驶展现,而第二排则采用了独立座椅,增添了商务气息。

  在座椅方面采用了双色式设计。

在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500装备了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最大扭矩为143N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最大扭矩为151Nm。并提供了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发动机。

  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风行S500有着丰富的MPV制造经验,同时可选车型较多,让消费者选择余地较多。

推荐车型三:英致737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5.68-9.98万元

车型特点:提起潍柴动力,相信很多消费都知道,而英致737就是潍柴集团的字品牌之一。

英致737在外形设计上外观设计简约大方,少了些许的商务气息,多了一丝运动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辐式镀铬装饰,并在两侧微微上扬与大灯相互连接,营造出了一种飞翔的视觉感受。而在尾部的造型中规中矩,不过,尾部配备了扰流板,却给尾部带来运动气息。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辐式镀铬装饰,营造出了一种飞翔的视觉感受。

  尾部的造型中规中矩。

而在内饰方面,英致737采用了分色式设计,上深下浅配色给车内营造了些许的商务气息。并在中控台上配备了中控台大屛,其内部集成了导航、蓝牙、娱乐系统等功能。另外,在配置方面,英致737只有在次顶配车型和顶配车型上装备了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等功能。

  在内饰方面,英致737采用了分色式设计。

  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显示屏。

在座椅方面,英致737除了最低配车型为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皮革座椅,提升了车内整体档次,而双色式设计算是车内带最大特点之一。

  座椅采用了双色设计。

动力方面,英致737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75kW(102Ps),最大扭矩为135Nm;而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83kW(113Ps),最大扭矩为141Nm。并与之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发动机舱内整体布局较为整齐。

  并与之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英致737这个品牌消费者较为陌生,但要是提起潍柴动力,相信很多消费者就不会陌生。

推荐车型四:北汽幻速H3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5.58-6.28万元

车型特点:外形造型动感,并在D柱运用了黑色装饰,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

在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3整体设计手法更加成熟,前脸采用了X型设计风格,使得前脸线条比较刚硬,棱角分明,同时,菱形的前进气格栅给车头带来了些许的霸气。而尾部整体层次感分明,但缺少了几分活跃的气息。不过,在D柱运用了的黑色装饰,给车身带来些许的特色。

  整体设计手法更加成熟,前脸采用了X型设计风格。

  在D柱运用了的黑色装饰,给车身带来些许的特色。

在内饰方面,北汽幻速H3黑色系成为了主色调,并加入了银色装饰点缀,与此同时,在中控台上配备了中控大屏,凸显了几分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大量运用了装饰条点缀,带来了些许的时尚感。在配置方面,全新车型均配备了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手动空调等功能。

  在内饰方面,黑色系成为了主色调,并加入了银色装饰点缀。

  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域造型独特。

北汽幻速H3作为一款MPV车型,座椅布局采用了2+2+3行驶展现,并且座椅采用了双色式设计,给车内带来些许的时尚气息。另外,北汽幻速H3除了顶配车型以外,其他车型配备了皮革座椅。

  座椅采用了双色式设计,给车内带来些许的时尚气息。

北汽幻速H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50Nm。并与之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发动机舱内整体布局规整。

  匹配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H3整体设计手法较为成熟,不过,产品车型较少,并且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较为单一。

编辑点评:以上四款车型,启腾EX80在车型定位上较为准确,同时性价较高,很好的抓住了消费者心里,而亲民的价格也是增长销量的必要条件。东风风行S500有着丰富的MPV制造基础,而且款型较多,消费者挑选余地较大。英致737虽然是潍柴集团子品牌之一,但品牌知名度较低,还需要提升品牌知名度。最后,北汽幻速H3在外形设计上手法较为成熟,并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售业绩,但是动力系统单一,消费者可挑选余地较少。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