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特工归来 虎豹迷踪——《007:幽灵党》全面登陆中国

来源:腾讯汽车 2015-11-17 09: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 最新一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007:幽灵党》于11月12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中国首映礼,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蕾雅•赛杜(Lea Seydoux)等主创亲临现场,张靓颖、陈建斌等中国明星亦前来助阵,令京城“星”光熠熠。

· 《007:幽灵党》于今日凌晨全面登陆中国院线,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打造的C-X75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揽胜运动版(参配、图片、询价)SVR高性能版及路虎卫士特别版也在影片中担纲出演。

· 即日起,捷豹路虎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地区配合院线上映进行巡展,并全程助阵广州车展捷豹路虎展台,在此期间各地经销商也将会展开007主题推广活动。

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最新力作《007:幽灵党》已于11月13日凌晨全面登陆中国院线。作为英伦豪华汽车的代表,捷豹路虎一直以来都与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有着密切的合作,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打造的三款顶级车型在这部《007:幽灵党》中也担任着重要角色。昨夜,由时尚集团及索尼哥伦比亚主办的《007:幽灵党》中国首映礼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出演该片的捷豹C-X75、路虎卫士(参配、图片、询价)特别版以及一同参与展示的路虎揽胜(参配、图片、询价)悉数现身,与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蕾雅•赛杜(Lea Seydoux)等众多主创共襄盛事。

《007:幽灵党》是第24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由Albert R. Broccoli 麾下的EON Productions电影公司、米高梅电影公司和索尼影视娱乐共同出品。该片由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执导,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蕾雅•赛杜(Lea Seydoux)等影星联袂主演。在《007:幽灵党》中,因为一条来自过去的加密信息,由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饰演的邦德逐步揭开了邪恶组织“幽灵党”的神秘面纱,也揭示了邦德多年来痛苦的根源。

多年来,捷豹路虎一直是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重要的合作伙伴,对这部《007:幽灵党》也给予了鼎力支持。在该片最具代表性的追逐戏中,饰演Hinx的大卫•巴蒂斯塔(David Bautista)驾驶着捷豹有史以来最顶级的产品C-X75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月光照耀下的罗马古城疾驰穿行。此外,经特殊改装后的路虎卫士及迄今为止路虎最快的SUV—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版同样在奥地利雪山的拍摄场景中担纲主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定制版的路虎卫士还更换了37英寸超大越野轮胎,加之特别定制的悬架以及加强的车身保护,使其在应对各种极端拍摄地形时从容不迫。

在昨夜由时尚集团及索尼哥伦比亚主办的《007:幽灵党》中国首映礼上,世贸天阶会场被诸多经典元素巧妙划分为007历史文化展示、幽灵党酒吧等专区。出演该片的捷豹C-X75、路虎卫士特别版以及一同参与展示的路虎揽胜现身红毯两侧,动感的外形仿佛蓄势待发的猛兽,吸引了张靓颖等众多嘉宾的驻足留影。在天阶巨幕对007全新LOGO以及《007:幽灵党》精彩片花的展示之后,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蕾雅•赛杜(Lea Seydoux)等众主创登上舞台,与到场宾客分享《007:幽灵党》拍摄的故事,并表达对该片在中国表现的期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