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大众工程师承认碳排放造假 机油中掺柴油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5-11-10 09: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大众集团数名工程师已经出首认罪,承认由于前任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所设立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过于严苛,因此在排放数据上进行了造假。

盖世汽车网11月10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大众集团数名工程师已经出首认罪,承认由于前任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所设立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过于严苛,因此在排放数据上进行了造假。

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Bild am Sonnta)报道,数名工程师通过调高胎压以及在机油中混合柴油等方式来降低车辆的燃油使用,这一行为从2013年开始,一直延续到今年春季。

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文德恩曾宣布计划到2015年将新车二氧化碳排放降低30%,而工程师并未表示这一目标的实现较为困难。文德恩9月份已经因作弊丑闻而辞职,目前大众拒绝对其管理方式以及公司文化进行评论,文德恩的律师也未予置评。

大众一名发言人表示,在集团内部调查中,员工已经确认燃油经济数据存在“违规行为”,不过其拒绝对上述报道进行评论。

上周二,大众汽车宣布该公司在对柴油车排放作弊行为进行内部调查时,发现公司另有80万辆车涉及燃油消耗与二氧化碳排放数据作假,可能对其再造成20亿欧元损失。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鼓励普通员工积极配合内部调查,并承诺如果员工有违规行为也不会因此被开除,而高级经理将承担责任。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