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男子追尾别车拿甩棍暴打女子 打至满身血

来源:新华网 2015-11-10 08: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如今,随着大伙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路上的车越来越多了,路还是那些路,车多难免发生刮擦碰撞,这就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和处理,然而总是有火大的,胶州的石女士就因为小刮擦,挨了一顿大拳脚。

新华网11月10日报道 现如今,随着大伙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路上的车越来越多了,路还是那些路,车多难免发生刮擦碰撞,这就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和处理,然而总是有火大的,胶州的石女士就因为小刮擦,挨了一顿大拳脚。

被打女子
被打女子

记者在胶州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石女士,面部有多处外伤,从石女士微弱的言语中记者得知,她的伤是被人打的,而这一切的起因,只是一次很小的道路纠纷引起的。

当天石女士骑着自己的电动摩托车下班回家,当走到常州北路时,不幸被后方的车辆追了尾,由于双方车速都不快,电动摩托车也没有明显损坏,本来并不叫事的一次事故,最终却演变成了全武行。

石女士回忆,当时私家车司机对自己很不礼貌,为此双方还吵吵了两句,好在副驾驶的男子很冷静,一直好言相劝,石女士也没想把事儿闹大,就上车准 备离开,没成想刚走出去不到30米,私家车追了上来。石女士:“就把我别到路边了,我就贴着路边下来了,之后他就把我的电动车踹倒了,我心想这是干什么, 然后他从车上拿出一根甩棍来了,可以伸出来的那种,朝着我就是一顿乱打。照着我头打的,他的个子很高,一米八多。车上副驾驶那个男的推着我走还没来得及上 车。”

对方几下子就把石女士给打懵了,之后便晕了过去。再醒来的时候,打人的男子和车辆都不见了踪影,自己身边站满了过往的路人。

石女士的妹妹:“我姐在电话里说快点下来,声音有气无力的。我们跑过去看,发现我姐在草里趴着,满身全都是血,脸都打变形了,全都肿了。”

家人来不及问是什么情况,第一时间拨打了110,紧跟着120也赶到了现场,把受伤的石女士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

虽说人没啥大事儿,但是无故挨了一顿打,石女士和家人很难咽的下这口窝囊气,由于事发时情况紧急,石女士的家人只得知了一个不知对错的车辆号,那么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打人者真的会如此嚣张吗?随后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

记者沿街问了几户商家,由于事发突然,没有人看到当时的过程,而且商户安装监控的角度,也无法拍到马路上的情况,就在这时记者发现,石女士倒地的花坛上方正巧有一个360度摄像头,经询问得知,是周边小区安的监控。

可惜,小区监控早已经损坏,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对方又为何会下如此狠手?事情背后还有没有别的隐情呢?随后记者又联系阜安派出所,民警表示此事已经立案,经过调查基本锁定了嫌疑人,相信很快事情就会水落石出。

如果当初双方都能和平解决,或者是打个报警电话,等警方来处理,或许就会避免这场不必要的冲突了,伤了车修修,伤了人性质可就不同了。

原标题:男子追尾别车拿甩棍暴打女子 打至满身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