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腾讯汽车 2015-11-09 13: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精英强强对决,“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11月7日,江淮“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合肥举行。从全国区域赛晋级的10个团队、20个优秀个人展开了精彩对决,并最终决出年度桂冠。在长达6个月的赛事比拼中,涌现出众多优秀服务技能代表,不仅全面展示了江淮服务团队日益提升的高水平,也再度验证了江淮对“敬客经营”理念的坚持贯彻。

精英强强对决,以赛促训打造专业服务力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历时六个多月,参与范围遍及江淮全国超过320家江淮示范店的服务人员。以江淮旗下瑞风(参配、图片、询价)S3、瑞风M5为对象,开展理论考试和实操竞技的综合角逐,既考察参赛者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也对参赛者的故障解决能力提出了挑战。

通过全国性的高水平角逐,本次比赛在江淮全体系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氛围,也促进了江淮整体服务水平的快速提升。一位最终入围决赛席位的参赛者告诉记者:“很久没有经历过这么紧张,这么精彩的的竞赛了。毕竟是决赛,大家水平都很高,所以压力也很大。不过从店赛走到今天,比学赶超的感觉让人很有冲劲!我和我的团队都成长了很多,今后我们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全体系整合发力 江淮打造服务“金字招牌”

本次“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是江淮服务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作为国内最早提出服务品牌构想的汽车厂商之一,江淮早于2005年就发布了首个服务品牌——江淮“一家亲”。其后,随着旗下车型的不断丰富,江淮又陆续推出了针对轿车的“only for you”服务品牌以及针对多功能商用车的“星锐520”服务品牌。而在提出“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新发展理念后,江淮更进行了服务品牌整合升级,以“JAC一家亲”新面貌服务用户。

在“JAC一家亲”服务升级战略中,江淮打造构建1个高效协同的服务体系,并以此为中心,实现落实10个服务能力提升举措、打造100家五星级服务旗舰店、培育1000家专业服务网点以及培养10000名专业服务人员等战略举措。

除了在服务体系上进行整合优化外,江淮“JAC一家亲”新服务品牌在执行层面也提出了四大承诺:主动、专业、诚信、满意。全国服务技能大赛的圆满成功,为江淮立足四大承诺,打造百万级销量服务航母提供了更充足的推动力,为江淮“敬客经营”理念指导下的服务金字招牌再添亮色。

汽车市场商品同质化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的升级下,服务已经成为制胜市场的关键因素。江淮“JAC一家亲”服务品牌的持续升级,正稳定强化江淮的体系竞争力,进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日益提升的服务需求,助力江淮向着成为百万量级汽车企业集团的目标稳步前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