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全面实现本土化生产 丰田卡罗拉双擎13.98万起

来源:人民网 作者:姜颖 2015-10-29 16:1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面实现本土化生产 丰田卡罗拉双擎13.98万起,  人民网上海10月28日电(记者 姜颖)今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7.58万元。作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2L/100km。新车将提供七种车身颜色,整车提供5年/14万公里保修,混合动力蓄电池则享受8年/20万公里的保修。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君在发布会上表示,卡罗拉双擎将借助互联网营销,包括网络租售

人民网上海10月28日电(记者 姜颖)今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7.58万元。作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2L/100km。新车将提供七种车身颜色,整车提供5年/14万公里保修,混合动力蓄电池则享受8年/20万公里的保修。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君在发布会上表示,卡罗拉双擎将借助互联网营销,包括网络租售等形式,月销售目标剑指3000台以上。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君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于2015年上海车展亮相,为了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分,对外形细节进行调整。该车前格栅变成了单辐条样式,车标也变为蓝色底色,下格栅比普通版更扁,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此外在造型设计上还融入了很多未来感的元素,例如凌厉细长的LED前大灯加上烟熏处理的LED组合式尾灯营造出深邃感,另外新车还搭配了16英寸风刃切削式铝合金轮毂。在车身尺寸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的车身尺寸则与普通版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

卡罗拉双擎在车内设计上与普通版差别不大,同样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变,例如挡把和一键启动按钮换成了混合动力的蓝色,仪表盘将转速表换成了能耗表,样式上也有改变。而方向盘和中控台则基本没有变化。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代言人高圆圆

在配置方面,LED大灯、4.2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都将成为标配。精英版还增加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豪华版具有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最高配的旗舰版还有自动雨刷器、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导航以及定速巡航等。

一汽丰田卡罗拉将提供七种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99Ps)搭配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可提供电动模式(EV)、节能模式(ECO)和动力强劲的加速模式(POWER)三种驱动方式,官方标定百公里油耗却仅为4.2升。

点评: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的价格可以用实惠二字来形容,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其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国产化。它的上市就像蓄势已久的一发重磅炸弹,让其它车企只得羡慕丰田在量产混合动力车上的技术成熟度与成本控制能力。况且,目前市场上合资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型选择并不多,卡罗拉双擎的推出势必会吸引很多此前考虑混合动力,但认为价格偏高的消费者。四款车型的细致布局以及较为丰富的配置,使它成为紧凑级合资轿车中颇有竞争力的一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人民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