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受益购置税减半 四款十万元中国品牌推荐篇

来源:爱卡汽车 2015-10-28 15:2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益购置税减半 四款十万元中国品牌推荐篇,  大家在欢度十一小长假期间,国家宣布了一项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让疲软的汽车市场一下子活跃起来。对于准备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来说,这项政策帮助他们省去了至少几千块大洋,而对于想要置换消费者来说同样也节约了一部分资金。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推荐四款中国品牌车型,它们的排量完全符合优惠政策的条件,下面我们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推荐车型(一):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

大家在欢度十一小长假期间,国家宣布了一项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让疲软的汽车市场一下子活跃起来。对于准备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来说,这项政策帮助他们省去了至少几千块大洋,而对于想要置换消费者来说同样也节约了一部分资金。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推荐四款中国品牌车型,它们的排量完全符合优惠政策的条件,下面我们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推荐车型(一):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9.97-14.07万元

车型特点:外形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MG5优惠政策
车型指导价区间(万元)原购车税价格区间(元)现购车税价格区间(元)
MG5 1.5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8.77-12.87约3748-5500约1874-2750
MG5 1.5L涡轮增压版本车型11.97-14.07约5115-6013约2557.5-3006.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前脸整体在保持了家族式设计的前提下,加入了一些专属设计。

MG5的外观设计十分考究,整体造型在保持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无论是整体线条,还是局部如大灯、雾灯等,这辆MG5看上去十分犀利,也符合时下汽车设计的流行风格。而侧面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运动气息,并将这样的气息一直延伸至车尾。来到尾部会发现溜背的造型,进一步的放大了运动气息,同时,宽大的尾灯在夜间可以有效的提醒后方车辆。

黑色系作为主导色,给车内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

7英寸显示屏内里面包含了iVoka以及音响、导航等一系列丰富的功能。

在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出MG5的设计师十分用心,为了增加车内的运动气息,以黑色系为主导色,并加入了亚光装饰条进行点缀。作为一款主打运动气息的车型, 当然少不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同时加入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并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提升了整体档次。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配备了泊车辅助系统、前排中央扶手装置、前/后电动车窗以及电动后视镜。另外,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均加装了运动包围,突出了运动气息。

整体座椅设计偏向于运动风格。

在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装置,提升了舒适性。

MG5在座椅方面兼顾了运动与舒适性,前排座椅两侧的凸起,很好的起到了支撑的效果,并且在座椅两侧也增加了支撑,给车内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气息。来到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提升舒适性的同时也为后排乘客带来方便。另外, 后排靠背可以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了后备箱空间。

MG5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款不同的发动机。

多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MG5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款不同的发动机,1.5LVTi-Tech DOH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8Ps),最大扭矩为135Nm,并匹配了4AT和5MT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另外,还有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129Ps),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二):启辰R50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6.98-8.88万元

车型特点:采用日产技术,性能可靠,同时空间较大。

启辰R50优惠政策
车型指导价区间(万元)原购车税价格区间(元)现购车税价格区间(元)
MG5 1.5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6.98-8.88约2983-3795约1491.5-1897.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中网的设计较为特别,设计师将这样设计理念命名为“翠”。

启辰R50在外观设计方面,在老款骐达车型做出了调整,增加了原创度。前进气格栅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充分展示了启辰R50的设计特点,而设计师则将这个设计理念命名为“翠”。而在侧面设计则会让消费者有些傻傻的分不清楚,但是在细节上还是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启辰R50车型。来到尾部,掀背式的造型配以大面积红色尾灯,给尾部增加了些许的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方面突出了浓郁的家居气息。

中控台整体划分明显,同时,按键较大。

启辰R50内饰设计偏向于家用风格,上深下浅的配色给人一种强烈的家居气息,同时,在中控台两侧配备了银色装饰条,给车内带来些许时尚气息。同时,中控台整体布局层次分明,减少了误操作的几率。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整体握感为舒适。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配备了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另外,在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上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

启辰R50在豪华版和导航版车上均配备了真皮座椅。

后排座垫宽大而舒适,提升了乘坐时的舒适性。

在座椅方面,启辰R50在豪华版和导航版车型上均采用了真皮材质,而在其它车型上均采用了织布式设计,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前排座椅只有前后调节功能。来到后排,宽大而舒适的座垫给乘坐者带来了舒适享受。

启辰R50搭载了日产HR16DE自然吸气发动机。

推荐车型(三):逸动XT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99-11.99万元

车型特点:原创度较高,运动气息浓郁。

逸动XT优惠政策
车型指导价区间(万元)原购车税价格区间(元)现购车税价格区间(元)
逸动XT 1.6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7.99-9.99约3329-4269约1664.5-2134.5
逸动XT 1.5L涡轮增压版本车型10.99-11.99约4697-5124约2348.5-256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前进气格栅层次分明,给前脸带来运动气息。

逸动XT在外观设计方面,颠覆了以往的中国品牌车型形象,如果消费者不看车标一定会以为是合资车型。前进气格栅上部分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下部分设计反而更加符合潮流。来到侧面,向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了动感气息。而尾部设计也没有马虎,整体设计更加你精致和紧凑,修长的尾灯很好的给尾部带来时尚气息。

逸动XT内饰选用了黑色系为主导色,突出了运动气息。

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

逸动XT内饰选用了黑色系为主导色,并在中控台周围加装了银色装饰条,给车内带来时尚气息。同时,装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在3点、9点的位置加装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不过,下方的控制区域稍显复杂,需要使用者熟悉一下。但空调区域划分明显,只需简单熟悉。而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真皮/仿皮座椅等配置。

座椅采用了红与黑混搭配色,增加了运动气息。

后排并未装备中央头枕装置。

长安致尚XT的座椅全部采用红黑搭配的撞色配色方案,有着鲜明的运动气质。不过短板便是全系车型仅有这样一种座椅颜色,对于消费者来说就少了一些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拓展储物空间。

逸动XT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动力单元。

推荐车型(四):东南V6菱仕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66-11.48万元

车型特点:发动机采用了三菱技术,并采用了CVT变速箱。

东南V6菱仕优惠政策
车型指导价区间(万元)原购车税价格区间(元)现购车税价格区间(元)
东南 V6菱仕 1.5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7.66-10.08约3274-4308约1637-2154
东南 V6菱仕 1.5L涡轮增压版本车型8.68-11.48约3709-4906约1854.5-245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为更具动感的“X”造型。

东南V6菱仕在外观设计方面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不过,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为更具动感的“X”造型,下方的进气格栅使用了倒梯形的蜂窝状设计。而侧面我们可以看见有种向前俯冲的姿态,突出运动气息。尾部整体线条设计较为流畅,并增添了尾翼,让尾部更加动感。

内饰整体设计偏向于家居气息。

中控台整体布局分工明显。

东南V6菱仕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这也是由于成本限制原因。中控整体布局中庸较为平淡无奇,不过好在各个区域分工明确。三辐式方向盘加入了多功能按键,提升了便利性。在配置方面,前/后雾灯、日间行车灯、前/后电动车窗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箱。

前排座椅头枕面积较大,软硬度适中。

后排并未装备中央头枕装置。

东南V6菱仕的座椅内部填充物适中,乘坐时软硬度适中,而8.26万以上车新均采用了皮革包裹。来到后排,采用了与前排相同的材质,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并未配备中央头枕装置。

发动机舱内部整体布局稍显凌乱。

为消费者提供了5挡、6挡以及CVT变速箱。

东南V6菱仕动力系统来源于三菱的1.5L全铝发动机,并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19Ps),最大扭矩为143Nm,并与之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与此同时,还有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49Ps),最大扭矩为200Nm,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以上四款车型在价格方面均十万元左右车型,同时,也是中国品牌车型。而最主要的是他们都符合现在国家的优惠政策,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节约一部分资金。MG5在外形上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启辰R50与骐达车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同时,此款车型非常符合家用。逸动XT车型,在外观上颠覆了国人对中国品牌车型的惯性思维,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最后,是东南V6菱仕,可选配置较为宽泛,一共有17款车型让消费者选择。不过,不管消费者选择那款车型,现在购买都非常合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