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宜家宜商好帮手 四款20万元大空间中级车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李智 2015-10-26 11:0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宜家宜商好帮手 四款20万元大空间中级车推荐,  随着大家购车预算的逐渐增加和中级车价格的不断下降,20万买到一辆不错的中级车已经是能轻松办到的事了,很多想买辆轿车来家用的朋友一下子就能拥有更高级的享受了,而既然买的是中级车,空间肯定得够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的20万中级车。  ●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  推荐车型:330TSI 智行版,21.98万

随着大家购车预算的逐渐增加和中级车价格的不断下降,20万买到一辆不错的中级车已经是能轻松办到的事了,很多想买辆轿车来家用的朋友一下子就能拥有更高级的享受了,而既然买的是中级车,空间肯定得够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的20万中级车。

●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

推荐车型:330TSI 智行版,21.98万

全新速派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售价方面相比上一年款基本持平,不过在高配车型方面科技配置提升很大,价格也因此升高了不少。基于大众的MQB平台,全新速派整体车型内外设计、配置、空间方面都有变化,可以说是很有诚意的换代车型……

-快速了解全新速派外观内饰

全新速派优雅的外形打破常规,菱角切线明显,加上光影的效果,这款车型是目前最好看的斯柯达产品。全新速派设计风格基于Vision C概念车打造,两者相似度很高,概念车上的很多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

在内饰方面,智行版与尊行版增加了图中这样的米黑内饰,搭配深色木纹饰条,尽管出风口、中控大屏等边角部分采用了与外观呼应的锐角设计,但整体来看它还是一派稳重作风,是斯柯达乃至整个大众集团车型熟悉的味道。

-推荐它的理由一:轴距提升 空间更优

在乘用空间的表现上,加长的轴距及车身数据完全作用在内部空间上,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能够有很好的舒适体验,全系车型标配了大尺寸可开启观景天窗,对于国内用户是最实用的配置。三温区空调系统也同样提供了舒适享受。除此之外,尺寸更大的后备箱在日常使用中提供更大的方便。

-推荐它的理由二:全新第三代EA888动力搭配

全新速派动力系统继续使用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不过与老款不同的全新EA211系列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而1.8T和2.0T发动机则是全新的第三代EA888产品,在原有缸内直喷技术的基础上加入了进气歧管喷射,动力参数有着大幅提升,本文所推荐的330TSI 智行版搭载1.8T发动机,功率方面提升19马力、扭矩提升50牛·米。

另一方面,1.8T(即TSI330)及2.0T(即TSI380)车型搭配全新DQ380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湿式结构更利于变速器散热,相对平顺性会更出众,工信部油耗方面也略有降低。

-推荐车型配置:330TSI 智行版,21.98万

这个配置的车型,你主要能得到一套全新加入的MDFS大灯动态辅助系统,简单的说它兼具随动转向和远近光自动切换,另外你还能有漂亮的光导式LED日行灯,常规的前排12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7气囊、车身镀铬套件、18英寸轮毂、车道偏离辅助、MirrorLink多媒体系统等等配置都出现了,可谓是十分丰富。

车型点评:更加锐利的全新速派确实比老款吸引力提升太多了,而在轴距增加以后,空间的提升也带来更好的实用性,当然还有更先进的配置也更符合当下的需求,动力也全面更新,全新速派实力的提升可谓是全方面的。

●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48-32.98万

推荐车型:2.0G 豪华版,20.28万

作为日系中级车的领军人物,凯美瑞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是很高的,良好的舒适性、优秀的品质都是其身上的标签,当然,空间方面它也一直表现优异,而搭载新款2.0L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也比较亲民,20万即可买到性价比很高的中配车型了。

-快速了解凯美瑞外观内饰

新款凯美瑞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它的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Keen Look”家族设计理念,相比老款车型,新凯美瑞的大灯有明显的变化,也做了类似开眼角的设计,融入了丰田新的家族风格,并加以更多镀铬装饰。整体上不仅提升了档次感,而且一下子把凯美瑞的年龄拉低了五岁。

侧面的整体轮廓并没有改动,还是之前略微前倾的造型,依然是非常熟悉的面孔。尾部方面也只是做了细微的修改,尾灯中部增加了一条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后保险杆下唇的位置进行了修改,与雾灯配合更加协调。

新款凯美瑞的内饰变化并不大,整体的布局依旧是上一代的沉稳风格,此外新车提供了两种内饰配色,其中不同的是浅色内饰为桃木饰板,黑色内饰则为碳纤维风格的饰板,针对年轻喜欢运动的用户。

-推荐它的理由一:空间宽敞 同级优秀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凯美瑞都可以说是中级车里做得优秀的,凯美瑞各代车型也一直如此,这已经成为凯美瑞的一大如果你开过丰田车,就会明白什么是好用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随身的储物空间也不算少,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尾箱的空间也平整宽大,实用性比较高。

-推荐它的理由二:2.0L直喷发动机+6AT表现不俗

在年初,中期改款的凯美瑞更换了新的2.0L发动机,这款代号为6AR-FSE的发动机采用了D4-S双模式喷射系统和VVT-iW新世代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排气凸轮轴为VVT-i正时可调),最大功率达到了123kW(167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99N·m/4600rpm。相比之前的2.0L(1AZ-FE)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了13kW和9N·m。

新款凯美瑞2.0L车型把之前的4AT自动变速箱换成了全新优化过的6AT变速箱,拥有空挡控制系统、减挡补油控制系统、预紧差速器三大智能控制系统,驾驶平顺性都有不少提升,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7L。

-购车手册推荐车型配置:2.0G 豪华版,20.28万

豪华版是凯美瑞的中配车型,配置方面大灯升级为HID氙气的,中控也独有一块6英寸触摸屏,还能提供倒车影像、蓝牙、DVD播放功能,真皮电动座椅、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也都齐备。

车型点评:平时我们给大家展示乘坐空间都喜欢展示几拳几掌,实际上这只是丈量空间维度的一种方法,真正要把大空间转化为优异的舒适度,还是有很多门道的,而凯美瑞、或者说丰田旗下车型,是这方面的高手,他们总能用大空间制造大舒适。

●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29.88万元

推荐车型:2.0L LXS精英版 18.98万元

简单的来说,“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一句话就可以概括既居家又商务的概念,雅阁首先在外观方面把这个概念诠释得很好。

-快速了解雅阁外观内饰

30-40岁的消费人群会对雅阁“浮夸”的中网更加喜爱,这可以体现贵气,而这样的气质无论作为商务车型还是居家车型显然都是涨面子的。

雅阁的内饰谈不上奢华,用料也还是老一套的东西,但是搭配在一起依然能体现出质感,像暗色的木纹饰板就挺能烘托氛围的。

-推荐它的理由一:中级车主流表现

尽管第九代雅阁轴距和车身尺寸都有所缩短,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车辆的空间,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后排空间是用户重点考察项目,甚至会直接影响购买机率。新雅阁的后排空间基本上跟老款相差无几,同级中依然保持着中上水平。宽大厚实的座椅除了能够确保滤震效果以及舒适性外,更能符合各种身材用户的需求,谁坐都舒服。

-推荐它的理由二: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加身

九代雅阁是国内首款搭载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的车型,尽管硬指标依然是2.4L自吸,但本田在此汇聚了所有看家本领,用上了缸内直喷,优化了内部结构减少阻力,并且进行了轻量化处理。虽然没有顺眼潮流推出增压发动机,但整体表现也非常不错。另外,雅阁的2.0L和3.0L发动机也是有相当呃卖点,与同价位对手相比都不差。

-购车手册推荐车型配置:2.0L LXS精英版 18.98万元

就我对身边朋友的购车需求了解来看,打孔真皮座椅是一项很有价值的配置,相比最低配置的版本,多花1万元买到一套更舒服更有逼格的座椅和其他一些功能,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车型点评:雅阁是一个宜家宜商的好选择,它既可以舒适地拉着父母出游,也可以体面地载着商务伙伴谈笑风生。同时雅阁在市场终端的优惠力度也不错,如果你需要一台够面子、舒服、省油省心的轿车,雅阁无疑是好选择。

● 长安福特蒙迪欧

官方指导售价:17.98~26.58万

推荐车型:2.0GTDi 240豪华运动型24.28万

蒙迪欧是那种看一眼就能让人记住的车型,从它上市到现在,都足矣被称为最惊艳的中级轿车之一,再加上它那长轴距和宽大的车身,气势十足。所以它的持续热销相对于老一代车来说真可谓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 快速了解蒙迪欧的外观内饰

当蒙迪欧在你跟前触手可及的时候,所散发的视觉冲击力远远要比看图片强得多。尽管面世至今依旧好评如潮,但似乎再多的褒奖也不会妨碍大家对其一见倾情。尽管我们都知道它身上活用了不少其他经典车型的笔笔画画,但如此高的完整度和协调度实在足够在行业内树立一个典范。内饰方面,蒙迪欧虽然营造出了激情四射的氛围,但内饰和用料与上一代车型来说并没有明显改进,值得反省。

推荐理由一:动力表现抢眼

蒙迪欧搭载了1.5GTDI和2.0GTDI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5L排量的涡轮增压机还是首次在中级车上出现。而2.0GTDI分高、低功率版本两个版本,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kW(242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3000rpm,虽然6AT变速箱表现未够完美,但仍能让蒙迪欧百公里加速在7.6s内完成。

推荐理由二:科技配置秒杀同级对手

蒙迪欧顶配车型不过26万多,但是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却已是相当地齐全,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这些都有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只要时速大于30km/h便可设定,在高速路上使用尤为省心,让长途驾驶不再成为一件累人的事。而车道保持系统可以在车辆发生偏航通过座椅、方向盘震动提醒驾驶者注意潜在的危险,如果系统判断确实有危险时则会辅助转向,从而预防驾驶者因为疲劳或分心而造成的潜在危险。

推荐理由三:造型相当漂亮

说到一款20来万的车就具备100来万车型气场的,福特蒙迪欧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毕竟挂着一副阿斯顿·马丁的前脸,想低调都不能。蒙迪欧是那种看一眼就能让人记住的车型,因为外观太惊艳了,再加上长轴距和宽大的车身,气势十足。

-购车手册推荐车型配置:2.0GTDi 240豪华运动型 24.28万

2.0T高功率有3个配置,想来运动版的还是有推荐的价值,首先在外形上做到了独一无二,S尾标、动感尾翼很具代表性。其实也是基于于价格的推荐,最便宜的高功率车型,追求动力的朋友买到这里就足够了。

车型点评:新蒙迪欧的主动安全配置相对来说比较常规,但胜在配备它们的车型价格不高,26万多就能买到对于不少来说是个蛮大的诱惑,更何况新蒙迪欧还有一副好皮囊跟一颗强劲的“心”呢?

全文总结:本次推荐的车型除了空间划分外,其实侧重都有一定的不同,全新的速派开始倾向家用,而凯美瑞和雅阁典型日系的舒适风格也能把人都照顾的十分妥当,而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更是有着涡轮增压所无法比拟的平顺。至于更加追求运动风格的蒙迪欧则是更加适合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