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争当新时代领跑者 3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2015-10-13 10: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争当新时代领跑者 3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推荐,   在中大型豪华SUV当中,大家比较熟悉的车型可能就是奥迪Q7、宝马X5等,凭借着豪华品牌以及车型各方面的豪华程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出类拔萃的,但是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它的到来会将中大型SUV车型带入一个全新时代,它就是沃尔沃XC90,整车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有着较强的科技感,下面就来让我们看看这三款中大型豪华SUV的具体表现吧。产品名称沃尔沃XC

在中大型豪华SUV当中,大家比较熟悉的车型可能就是奥迪Q7、宝马X5等,凭借着豪华品牌以及车型各方面的豪华程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出类拔萃的,但是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它的到来会将中大型SUV车型带入一个全新时代,它就是沃尔沃XC90,整车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有着较强的科技感,下面就来让我们看看这三款中大型豪华SUV的具体表现吧。

产品名称沃尔沃XC90奥迪Q7宝马X5
品牌沃尔沃(进口)奥迪(进口)宝马(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79.80-105.808280-123.9875.80-177.30
车身结构SUVSUVSUV
长(mm)495050924909
宽(mm)195819921985
高(mm)177617311772
轴距(mm)298430132933
保修里程三年不限公里三年或10万公里三年或10万公里
车体结构承载式承载式承载式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XC90

厂商指导价(万元):79.80-105.80

推荐理由:沃尔沃XC90不但是Volvo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也是Volvo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自全球推出后,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的荣誉。整车外观设计富有科技感,内饰配置也将豪华SUV车型的豪华配置发挥到了极致。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外观尺寸自然有着一定优势,宽大的外形让整车看上去霸气十足,外观的配置可以说十分丰富,前大灯设计灵感源于北欧神话中索尔(Thor)的“雷神之锤”,横向白色光带充满了神秘感。直瀑式双幅进气格栅,是车头的点睛之笔,超大的轮毂搭配在整车上,给人的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不仅外观设计豪华,内饰的豪华感也发挥到了极致,钻石切割的控制旋钮、符合人体工程学座椅、内饰细节采用最顶级的天然材料珍稀白桦木设计。功能配置方面,配备了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9英寸中央液晶显示屏和殿堂级完美音效。

安全配置方面,XC90搭载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全球首创路面偏离保护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转向辅助的排队功能、PAP自动泊车系统和儿童安全保护等。

动力方面,XC90提供了T5、T6和T8三个版本进行选择,其中Drive-E能够将动力明显提升,而T6标配双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8速Gear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带来刺激的驾驶乐趣。4C自适应底盘、空气悬架系统和多种驾驶模式,也将整车切换到不同的驾驶风格。

奥迪(进口)-奥迪Q7

厂商指导价(万元):82.80-123.98

推荐理由: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无论是运动性还是功能性都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整车车身看上去十分厚重,充满了力量感,圆润的车身线条也证明了这一点。quattro技术保证最佳的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这是高性能操纵稳定性的前提条件。

整车外观看上去十分厚重,圆润的车身充满了力量感,竖向进气格栅让前脸看上去十分豪华,不过身为奥迪家族车型,依然无法避免家族前脸的设计风格,浓浓的家族气息在前后都有所表现。LED日间行车灯在前脸看上去十分突出。

宽大的车身带来的轴距达到了3002mm,如此长的轴距一定会带来出色得后排空间,刚刚说完的家族样式设计风格,来到了尾部便十分明显了,尾灯的样式设计风格和它的小弟Q5如出一辙,不过这样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耐看的。

内饰的设计风格给人感觉依旧很熟悉,整体的样式和目前版本的车型感觉变化并不是很大,无论是方向盘还是中控台所展现的豪华感依旧,不过整体样式却失去了曾经的新鲜感。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奥迪Q7配有3.0L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提供顺畅的换挡逻辑,宽大的发动机舱能够放置更大的发动机,说明有着一定的扩展空间,出色的变速箱也在同品牌奥迪A8L上使用过。

宝马(进口)-宝马X5

厂商指导价(万元):75.80-177.30

推荐理由:宝马X5已经经历了几代的变化,但是出色的操控以及宝马家族的品牌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随着不断的升级与改进,目前这款配有M运动套件的车型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整车售价高达177.3万元,除此之外,全系还有更多配置车型可以选择。

宝马X5外观设计有了很大的变化,和曾经车型相比,已经明显降低了不少,但是外观轮廓依然富有一定的肌肉感,整车前后比例看上去十分协调,前进气格栅采用竖向设计,家族样式的前大灯让人看上去十分熟悉。

从侧身来看,立体感很强的腰线设计十分突出,多幅轮毂给外观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厚重的尾部设计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LED尾灯在夜间效果更加明显。

内饰设计方面,可能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和之前的Q7相同,采用了家族样式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给人感觉加大了不少,各个细节之处也都透露着豪华感,大面积银色金属材质将内饰质感提升了不少,经典的档把造型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

除了这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还有3.0L涡轮增压车型可以选择,与之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上两款发动机动力保险都十分出色,不过由于排量不同,必然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追求运动的消费者。

编辑总结:

通过上文可以看出,随着沃尔沃XC90的到来,确实给中大型豪华SUV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科技感十足的外观以及配置,让另外两款车型感受到了时代的压力,强大的内饰配置将科技元素发挥到了极致。而Q7不仅外观充满了一定的厚重感,车内的乘坐舒适性可以说是表现最为出色的,而X5也将自己的动力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