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年轻有活力 3款售价10万元出头时尚两厢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2015-10-13 10:3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年轻有活力 3款售价10万元出头时尚两厢车推荐,   菲亚特致悦   致悦整体外形与广汽菲亚特菲翔十分相似,有些人可能会说是它的两厢版本,但实际上致悦是独立的车系,属于掀背车型,而致悦的前脸两条镀铬与扁平的车头,虽然看上去算不上进攻性很强,但要比菲翔年轻运动很多。大灯与菲翔没有太多不同,而亮点却在于雾灯旁边倒置的“L”型日间行车灯。   由于掀背造型,车长上致悦要比三厢的菲翔短上一些,不

菲亚特致悦

致悦整体外形与广汽菲亚特菲翔十分相似,有些人可能会说是它的两厢版本,但实际上致悦是独立的车系,属于掀背车型,而致悦的前脸两条镀铬与扁平的车头,虽然看上去算不上进攻性很强,但要比菲翔年轻运动很多。大灯与菲翔没有太多不同,而亮点却在于雾灯旁边倒置的“L”型日间行车灯。

由于掀背造型,车长上致悦要比三厢的菲翔短上一些,不过轴距并未变化,但侧面的造型还是协调,显得非常紧凑具有运动感。高配的豪华版采用的是马牌225/45 R17规格轮胎,在这个级别中还是非常厚道的轮胎配置,入门版与中配版车型采用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205/55 R16规格轮胎,也十分不错。

掀背车定位的致悦尾部确实能让人耳目一新,而且没有带给我们太多的生硬感。我们试驾的车型是1.4T 豪华版车型,具备倒车影像功能。并且“回”字形LED尾灯光源点亮后呈现灯带效果,科技感很强。

掀背车定位的致悦尾部确实能让人耳目一新,而且没有带给我们太多的生硬感。我们试驾的车型是1.4T 豪华版车型,具备倒车影像功能。并且“回”字形LED尾灯光源点亮后呈现灯带效果,科技感很强。

致悦的内饰与自家的菲翔真的没有什么差别,内饰整体依旧延续菲翔的精致与简约风格。不过与菲翔相比,有一点细节上的的变化就是致悦中控台增添了缝线处理,让内饰质感与高档感有了很明显的提升。

致悦的方向盘单看没什么可挑剔的,丰富的多功能按键、真皮包裹,都很不错,只是粗狂的美式感觉,与内饰的搭配看上去总是很别扭,或许放在菲跃这类SUV上没有什么问题,但放在致悦以及菲翔真的不算般配。它的仪表与菲翔相同,科技感与运动感还是不错的,并且中央的行车信息显示屏提供的信息也十分丰富。

娱乐系统以及空调都与菲翔一样,8.4寸液晶屏触摸灵敏度很好,而且屏幕就已经集中了大部分功能,省去了面板很多按键,让面板看上去简约,双区空调面板设计的更加紧凑。面板上面并不算多的旋钮上,都有较软的橡胶覆盖,手感出色。

身高177cm的驾驶者,乘坐在致悦前排,调整到舒适的驾驶位置后,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三指距离。在未挪动前排的情况下,驾驶者坐到后排,腿部空间得益于2708mm的轴距优势,还有2拳多的距离,头部空间就仅剩2指的距离了。后排地板的中央突起让中间乘客舒适性无法保证。

致悦后备箱容积虽然目前厂商还未公布,但掀背造型却能有造就出很好的后备箱开度,装卸物品较为方便,同时还具备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功能,实现进一步扩充后备箱空间。

观致3五门版

观致3五门版相比较观致3在外观上更加惊艳,大气动感的设计也使其斩获了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远近光一体的掀起大扥、LED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搭配的前大灯组不仅极具科技感,还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

两厢的掀背造型更加能够激发驾驶欲望,和观致3相同的269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优势,18寸双子星轮毂也是观致3五门版独有,LED转向灯、无钥匙启动等配置的加入使车辆更具科技感。

观致3五门版尾部的造型更为优雅,后窗曲棍球杆式的设计不仅增大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使得后排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和观致3一样,品牌的名称和车型名称设计在尾部的镀铬装饰条内,属于高大上的设计手法。

观致3五门版采用了和观致3相同的内饰设计,出色的用料和装配工艺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优秀的水准,并且新车内没有刺鼻的味道。

观致逸云TM互联服务平台以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平台为基础,可提供多功能云导航、车管家等多项服务,并使消费者享受免费3G网络。

和观致3一样的自动空调,同样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大尺寸的天窗能带来更好的采光性,同时也能通过负压快速置换车内污浊的空气。

观致3五门版2690mm的轴距和观致3一样,身高175cm的模特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够获得非常充裕的乘用空间,柔软舒适的真皮座椅使乘客很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

之前我们试驾观致3的时候对其储物空间的表现相当满意,而观致3五门版依旧延续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日常使用的物品很容易找到存放的位置,在座椅下方设计了隐藏式的储物格,放一些钱包等贵重物品颇为合适,座椅放倒功能使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更加灵活多变。

标致308S

本质回归,标致对于308S这次的回归十分重视,车型全方位与欧版考虑,着力打造拥有正统法系血统的高品质紧凑级两厢车。前脸部分308S大量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镀铬装饰进气格栅部分,小狮子站立内嵌配合顶部低调的“PEUGEOT”,体现质感的同时保持了相对低调的行事作风。

灯组部分新车使用全LED照明光源,这在合资紧凑级车款中还是十分少见的做法。灯组设计及轮廓与师兄408十分相似,锋利有神,极富洞察力。下进气部分以舒展的姿态向两侧延伸,抑扬的轮廓配搭勾边,淡定从容却暗潮汹涌。转向灯与雾灯汇纳一区,上下灯组轮廓协调统一。

尺寸方面,308S长宽高4255/1820/1480mm的数据相较同级竞品没有太多优势,2620mm的轴距也不算出众亮眼,这让人对它的空间表现产生担心。不过但从造型舒展度方面看,它确实十分的协调,肥瘦刚刚好,多一份臃肿,少一分单薄,两道腰线的处理也展现出法国人独有的审美,不随波逐流,性感、动感且感性、感动。

后视镜部分308S没出什么奇招,造型朴实圆润。功能方面,新车集成有LED转向提示灯带,且全系标配有电加热功能,实用性表现很厚道。顶配车款装配电控折叠以及并线辅助功能,不过买顶配的毕竟是少数,一般消费者面对现实也就别对“锦上添花”眼馋了。

但凡有可以彰显设计的地方,就会成为法国人展现优势的场所。轮毂部分308S采用五幅扭转式运动设计,相较于市面上浮夸的同类产品而言,这款设计显然是“World class design”,绝对的“High Level”。多种形态、多样化喷涂的搭配运用让它从一个用品变成了艺术品,对于做工的要求也是十分高的。轮胎采用固特异Assurance系列,规格为215/50 R17 市场价约为700元/条左右。

尾部设计超厚实的保险杠占了很大面积,不过它不是傻大的那种,每处细节的处理都十分精致,转角、飞翼、内凹以及突出棱线都很费功夫,可见标致对308S寄予厚望。不过遗憾的是,两侧看上去很美的双侧单出尾排其实都是摆设。

尾灯部分308S秉承了“狮爪痕”样式的家族设计,LED示宽暗处点亮很霸气,样式与同门是兄弟们也稍有不同,拥有一定程度的自我辨识度。尾灯灯组完整性很好,将空间利用极致,布局合理,精致精准。相较于1.6THP顶配版,1.2THP及以下配置外观差异明显,颜控族应该会进而远之。

外观的平行移植令人欣慰,内饰部分308S也是诚意十足,惊艳的“i-Cockpit”唯我概念毫无保留的出现在新车上,极简的格调、科幻的形态,简单的几笔勾画便将自己与一众“LOW货”们完全区隔。编者隐约脑补广告词:时尚--就是这么简单!

仪表设计部分,308S样式与2008有几分近似,不过差别也很巨大,两者同样是将仪表位置向上提拉,使用者可视度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样采用表针两侧放置,308S炮筒设计更加运动,而两侧表盘也对调,同时新车转速指针采用逆向旋转,使用需要时间适应。

中控上侧,搪塑材质的大量使用体现车型在质感方面下足功夫。下侧,细长条的碟片入口与单个旋钮整合出现,极少的一些功能按键让视觉感受略显空旷,安插的按键旋钮好像是为了调剂一下。

配置方面不得不说,308S的顶配车款确实展现出了越级的综合表现,不过针对中低配车款而言,两眼的配置缺省的确实不少,大面上过得去,仔细品味却觉得不对味。如果想真正走量,不如将综合性价比提升,也就不必日后出现大幅降价的窘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