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性价比谁家强 三款超性价比合资A级车型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2015-09-25 14:0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性价比谁家强 三款超性价比合资A级车型推荐,    A级车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垂涎之地,也是车型最为丰富,细分最为明显的一个市场类别。面对如此多的选择,消费者也难免挑花了眼。所以,今天我们为想购车的你,盘点一下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起亚K3、别克凯越这三款性价比王的各大看点,看看谁才是真正的A级车市标杆。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指导价格:8.38万-11.88万   全新爱丽舍秉承了雪铁龙

A级车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垂涎之地,也是车型最为丰富,细分最为明显的一个市场类别。面对如此多的选择,消费者也难免挑花了眼。所以,今天我们为想购车的你,盘点一下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起亚K3、别克凯越这三款性价比王的各大看点,看看谁才是真正的A级车市标杆。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指导价格:8.38万-11.88万

全新爱丽舍秉承了雪铁龙百年造车理念,并完美结合了中国消费者需求,是PSA全新 EMP1高效模块化平台全球首款力作。如今全新爱丽舍双庆盛惠季活动火热持续,入门级车型低至6.68万元,誓做性价比之王。外观来讲,全新爱丽舍的外观设计除了继承以往优雅的特质以外添加了丰富的运动元素。立体饱满的尾部设计、蜂窝状的排气管道以及镀铬的外形装饰无不彰显运动气息,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风驰晶钻前大灯在不失稳重的前提下更增添了一份灵动之美。

内饰方面,有臻雅浅色、尊雅深色两种内饰,可以体验不同风格的内饰。细节之处,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PM2.5车内空气滤净系统、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超大尺寸天窗等配置全面提升车主生活品质。2652MM的轴距,1748MM的超宽车身,485L的超大行李箱容积,一系列的数字体现了全新爱丽舍的超大空间。

1.6LCVVT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弯道超车”般的驾驶感受。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IB激光焊接的高强度车身、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等一系列的主动被动安全装置,全程保护你的旅途。历经600万KM的全时全路况测试,品质无须担心!这么一款车的价格6万多就可以开走,各位爱家的好男人们还在犹豫什么呢!

下一页

原标题:性价比谁家强 三款超值合资A级车型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K3 指导价格:10.28万-14.98万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沿袭了家族固有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的镀铬线条采用竖瀑式风格,看上去流畅自然,短尾的造型风格,给人紧凑和动感的视觉冲击力,这和全新爱丽舍的优雅风比走的是两条路线。

K3的内饰设计风格延续了家族对动感和活力的向往,虽然车内所配备的功能按键并不算多,但所涉及的功能领域,已经完全超出了紧凑级车型常见的配置体系。尽管如此,你还是不会从K3身上看到过于豪华的设计,毕竟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它所向往的还是使用者的便利性和舒适度。

起亚K3在动力配备方面,采用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的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驾驶的平顺性和经济性。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备,让K3的驾驶过程变得很顺畅,积极的换挡节奏,也为车辆节能提供了不少贡献。K3是一款更适合温柔驾驶的车型,包括它在内的大部分起亚车型亦是如此。

上一页 下一页

原标题:性价比谁家强 三款超值合资A级车型推荐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指导价格:8.69万-11.59万

在进气格栅的造型上,凯越保持老款直瀑式经典造型,但相比老款变得更富有立体感,同时,将原先位于车标上部的折线进行了下移。凯越经典长宽高仍为4515/1725/1445(mm)轴距也没有变化,仍然为2600mm。

2015款凯越在外观方面与2013款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但全系车型取消了前雾灯的配置,并将提供两种全新的轮圈样式。在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浅色系木纹饰板,并在全系车型标配了蓝牙电话系统。

别克凯越搭载了全新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拥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具备了高效低耗的特性。至于动力性能方面驱动它自身而言没有任何问题,引擎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7.6L(官方公布)。该发动机具有低转高扭特性,1900转下即可达到近90%的扭矩峰值,不仅适合城市驾驶,更进一步节省油耗,完全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特性。

上一页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