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价格接近/风格迥异 沃尔沃XC90对比奔驰ML400

来源:易车网 作者:彭頔 2015-09-07 22: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价格接近/风格迥异 沃尔沃XC90对比奔驰ML400,  今天参与对比的是两台百万级的SUV——全新沃尔沃XC90以及奔驰M级。同级别的SUV热门的也不少,比如宝马X5、奥迪Q7、路虎发现四,甚至是价格稍高的卡宴......为什么偏偏选择这两台车进行对比?实际上能买得起百万级SUV大多都是生意人,但他们又有着各自不同的购车理念。全新XC90以及奔驰M级的“调调”就挺适合那些希望品牌能体现自己的实力,面子上有所保证,然而又想显得比较有品位的

今天参与对比的是两台百万级的SUV——全新沃尔沃XC90以及奔驰M级。同级别的SUV热门的也不少,比如宝马X5、奥迪Q7、路虎发现四,甚至是价格稍高的卡宴......为什么偏偏选择这两台车进行对比?实际上能买得起百万级SUV大多都是生意人,但他们又有着各自不同的购车理念。全新XC90以及奔驰M级的“调调”就挺适合那些希望品牌能体现自己的实力,面子上有所保证,然而又想显得比较有品位的那部分人。

全新XC90和奔驰M级有着相似的特点,比如外形都比较大气,能上得了“台面”。但全新XC90为刚上市不久的新车,而且是十二年后的“大换代”,全面进化的XC90势必想在百万级SUV市场闯出自己的地盘。“大窝窝”遇上“大奔”,他们谁更能让“低调”生意人掏腰包?我们就以“百万”为购车预算,选择全新XC90智雅版和奔驰ML400 豪华版进行对比。

生意人买车最看重什么?牌子?面子?一台卖相好的车肯定更受生意人的欢迎。百万级SUV实际上长得都挺霸气的,而全新XC90是其中唯一采用了北欧设计风格的。我说得有点玄乎,总之全新XC90有点与众不同,或许就是它——太“庄重”了!车身设计简洁,线条和比例又极其讲究,这种设计简单又耐看。ML400则显得硬派一点,因为它从第一代起的理念就是“一台可以跑得更远的豪华SUV”。

花100万元买台车内饰太“陋”能成吗?当然不行!应该说这两台车坐进去就感到逼格相当高。全新XC90这次实现了对ABB的逆袭,内饰用料和做工都相当高大上,细到按键和旋钮都相当精致,如同是工业模式下散发的艺术品气息。而ML400是天生的豪华,原因无它,因为ML400生长在奔驰家族。全新XC90显得年轻一些,ML400则更有经典的味道。

两车在座椅上的配置都相当豪华,包含了各种电动模式。在乘坐舒适感上,全新XC90的座椅质感很好,但前排的包裹性比ML400弱一点。而在后排上,全新XC90则更好。空间方面,ML400的后排头部空间更大。全新XC90由于有7座版本,因此后备厢深度更大,将后排放倒后完全可以作为双人大床,这样生活也会更加多姿多彩。当然,ML400的后备厢也很大,而且也可全平放倒座椅。

由于全新XC90刚上市不久,目前经销商处并无优惠,5座车型有部分现车,7座则需要预定。奔驰M级优惠幅度很大,基本上全系都有超过10万元的降幅。具体购车上,目前很多人都选择贷款购车,我也询问了经销商处的金融政策,供大家参考。此外也可登录易车网汽车金融服务平台查看车型的具体贷款政策,选择更多。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