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大空间造就大舒适 四款10万级自主品牌SUV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李智 2015-08-04 09: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空间造就大舒适 四款10万级自主品牌SUV推荐, 如今"10万级自主SUV"成为了我们说不完的话题,因为几乎每个月都有符合这条件的新SUV问世,并且一上市销量都还挺不错,再加上一些年款更新车型,想要买这个价位段SUV的朋友可以说是活在了幸福的烦恼中,大家都挺好、我该怎么选?其实每款车自己的亮点都有所不同,所以用亮点来选车是个较为简洁有效的方式,本期文章就给大家推荐10万级大空间自主SUV。本期推荐车型一

如今"10万级自主SUV"成为了我们说不完的话题,因为几乎每个月都有符合这条件的新SUV问世,并且一上市销量都还挺不错,再加上一些年款更新车型,想要买这个价位段SUV的朋友可以说是活在了幸福的烦恼中,大家都挺好、我该怎么选?其实每款车自己的亮点都有所不同,所以用亮点来选车是个较为简洁有效的方式,本期文章就给大家推荐10万级大空间自主SUV。

本期推荐车型一览
车型全系车型售价(万元)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亮点?
宝骏5607.68-8.98价格便宜配置高
景逸XV7.99-8.69低价不低质
猎豹CS109.68-12.582.0T发动机惹眼
吉利GX76.99-13.19新款运动版更有活力

● 宝骏560

官方指导售价:7.68~8.98万元

推荐车型:1.8L 手动豪华型,8.98万

宝骏560有着大尺寸的车身三围,所以车内有大空间也顺理成章,而它的价格却在9万以下,同价位大多数对手要比它小一圈,这让它空间优势变得更加明显,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实用的动力,它俨然一副要做销量王的架势。

推荐理由一:越级的空间优势十足

宝骏560不仅做到了大空间,而且大空间也造就了大舒适,不管是座椅的造型,还是细节之处的体贴,宝骏560都做得足够到位,后排中央地板平坦让这个座位实用性、舒适性都提高,作为家用SUV,让每一位乘员都尽可能舒服是很重要的。

后备厢的整体表现也很优秀,地板平整使用,放倒后近乎全平,载物能力可扩展至1015L,在同价位车型中这都是数一数二的。

推荐理由二:配置丰富实用

一款售价不到9万的SUV,却有着丰富的配置,这让人很满足,像皮质座椅、主驾6向电动调节、无匙进入+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后排空调、后排USB接口、天窗、带手机互联及导航功能的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都有,外后视镜加热/折叠、马牌轮胎、LED日行灯这些外观配置也没少,而安全配置方面更是标配了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一套完整的电子安全控制系统,推荐的顶配车型这还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6气囊和胎压监测。

推荐理由三:外观内饰和谐得体

作为宝骏旗下第一款SUV,宝骏560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极具辨识度的盾形中网与硕大的车标都刻画出了它的家族味。整体简约时尚,而类似发动机上隆起的刚硬线条,也让它拥有了SUV惯有的硬朗,外观整体看上去有冲击力但又不失和谐。

宝骏560的内饰并不陌生,整体布局与宝骏730相似,不过它采用了全黑的内饰,并搭配红色缝线,营造了更高端的氛围。此外,仪表盘等细节上的调整与更多的镀铬装饰,也很好的体现其家用SUV的精致与时尚。

车型点评:尽管做SUV宝骏还是头一遭,但是拿出来的产品却显得很成熟,实际上积累了几年家用车的制造经验,又在730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宝骏推出这辆560是做足了功课,定价也依旧亲民,值得大家去选择。

● 景逸XV

官方指导售价:7.99~8.69万元

推荐车型:1.6L 自动豪华型,8.69万

景逸XV是东风风行旗下最新的一款SUV,相比此前的X5和X3,它在保持大空间特色的同时,还能给到你一个CVT变速箱,驾驶的便利性也得到充分保证,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颇有亮点。

推荐理由一:车内空间宽大实用

景逸家族的SUV车型都有着相近的车身构造,所以在车内空间方面也都是同样的宽大,特别是头部空间很开阔,车内的横向宽度也会比同价位的小型SUV更充裕,乘坐感受没有丝毫的压抑,而座椅、扶手的设计方面也是宽大舒适风格,整体来说都很实用。

因为景逸XV的车尾D柱设计更为平直,所以它的后备厢在垂直空间的利用率上很出色,容积自然就大了不少,不过后排椅背放倒后有较大凸起,对载物有一定影响,当然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这完全可以忽略。

推荐理由二:CVT变速器平顺省油

面对越来越拥堵的城市道路,就连老司机也会经常抱怨离合踩到脚抽筋,所以越来越多的朋友选车时首选自动挡车型,而SUV中便宜的自动挡车型还真不多,所以景逸XV搭配了CVT就成为其一大亮点,其与三菱发动机的搭配也没有出现不协调的情况。

推荐理由三:外观内饰有时尚感

不管是人是物,都是在不断进化中的,为的是更适应新的环境,而对于一款车来说,首先就需要在设计方面不断进化,以达到不断变化的审美需求,我们能看到景逸XV在内外设计方面的进化还是很到位的,一些时尚元素的加入让它看起来更入流了。

车型点评:整体来说你想在10万买一辆大空间SUV还得有自动挡的话,那么景逸XV是个很好的选择,虽然它配置方面不那么耀眼,但日常使用并不会有什么困扰。

● 猎豹CS10

官方指导售价:9.68~12.58万元

推荐车型:2.0T 新锐版,9.68万

如果你对车有一点了解,一定会知道“猎豹”这个国产品牌,此前代工三菱帕杰罗让他们红极一时,而如今长丰猎豹已焕然一新了,而这款猎豹CS10算是他们新体系下出产的首款车型,它把矛头直指市场中最为热门的那一类SUV,这样的勇气当然不是没根据的。

推荐理由一:城市SUV的标准空间

从上面车身尺寸对比中,我们能看到猎豹CS10的尺寸是很主流的,特别是与H6和CS75这两个市场中销量最好的车型旗鼓相当,所以有这样的基础,做一个得当的车内空间就很容易了,而实际上通过体验来看CS10的空间也是同级车型中表现很不错的,如果比较的对手是10万以内的车型,它还有些优势。

后备厢的表现也同样主流,虽然宽度收到两侧后悬的侵占,但是后排座椅放倒后接近纯平的地板还是为放大件物品带来了便利。

推荐理由二:全系配2.0T发动机

尽管前面我们提到了长丰猎豹已不再是代工三菱而已,但是不代表它不会用三菱的配件,毕竟现在是个开放的市场,每个零配件都要选择一个综合性价比出色的,而在发动机方面猎豹CS10就配备了非常成熟可靠三菱4G63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在5250转爆发130kW,最大转矩区间2400-4800转爆发250N m。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虽然不那么迅猛,但始终是一台涡轮机头,比同排量自吸发动机的动力还是更胜一筹的,并且它皮实耐用,无需细粮精养,仅需93/92号油便可,对于那些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朋友这还是很据诱惑力的。

推荐理由三:外观个性且大气

作为一款要冲击销量冠军的车型而言,外观的独特性不言而喻,你得有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本事,并且还要让大家记住你,当然你还得做得足够大气,起码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猎豹CS10在这方面起码是打动了我,我相信大多数人也是会喜欢它的这种设计。

车型点评:要说能对H6、CS75们形成多大的冲击并不好定义,但是上市不足两个月猎豹CS10就已经卖出了近5000辆,综合考虑品牌知名度和销售网点数量,已经可以说它挺受消费者欢迎了。不过它相比其他几款车型售价还是更高的,想要配置高点儿的款型可要多花点钱。

● 吉利GX7

官方指导售价:6.99~11.99万元

推荐车型:运动版 2.0L 自动豪华型,10.19万

只要你接触过吉利的GX7,就会发现这是一台成熟度很高的自主SUV,只是相对于它的主要对手们,GX7并不擅长把表面功夫做得漂漂亮亮,所以这也使得它的销量相对不算耀眼,但这并不能否认它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GX7在前一阵相继推出了价格更低的超值版(详细新闻戳我)以及装饰更加精致的运动版(详细新闻戳我),这使得它的购买价值又提升了不少。

推荐理由一:造型更加精致

2015款的吉利GX7的造型与改款前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以沉稳厚实的造型风格,整体上的外观配置也蛮高的。另外新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具有比较鲜艳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同时轮毂样式也有了一定的变化。

其中不可否认的是,GX7在侧面的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充满力量感的腰线以及锐利的车头,都能看出吉利的设计师还是拥有一定功力的。同时尾部的下保险杠还有一定上翘的趋势,不仅增加了通过性,看起来让整体更富有运动感。

中控台在这一次可谓是大刀阔斧改造了,新的布局更强调内饰的层次感,让整个内部视野显得更加广阔。同时新推出的运动款车型采用了跟豪情一样的内饰造型设计,质感以及活力等方面都要更强一些。

推荐理由二:整体舒适度较优秀

在座椅方面,新款GX7把座椅风格转向了运动,同时在座椅头枕、包裹性、缝线工艺方面都有所提升,质感与舒适性比旧款更好。座椅为真皮打孔面料,透气性与包裹性不错。头枕整体来说非常厚实、面积宽大,支撑力不错,在长途驾驶中可有效减缓疲劳。

乘坐体验者身高为170cm,将座位调整为正常驾驶坐姿时,腿前距离很是宽裕,头部拥有一拳的空间。而后排的空间更是充裕,腿部剩余2拳多,翘个二郎腿无压力。

>注:模特身高173cm<

推荐理由三:动力选择比较丰富 底盘调教出色

动力方面,2015款吉利GX7有1.8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老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取消。与动力相匹配的则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的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可以轻松满足日常的使用。

新款GX7驾驶体验会给人留下很不错的印象,除了有荷兰PDE公司的调教之外,沃尔沃方面也提供了调教技术方面的支持,所以它的底盘在同级别车型里都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了。

车型点评:如果光比配置,GX7与对手相比可能没有特别显眼的优势,但它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大空间、低价自动挡以及对舒适性有一定要求的潜在消费者,GX7不高的起步价以及相对很不错的整体品质是最值得入手的一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