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神车终结者"叫板"神车" 别克威朗对比大众速腾

来源:易车网 作者:杨皓文/陈泽民 2015-07-28 13:5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神车终结者“叫板“神车“ 别克威朗对比大众速腾,   别克这次真的和大众杠上了!别克近来新车不断,先是推出昂科威和全新英朗,现在又推出定位高于英朗、低于君威的全新A+级轿车——威朗,“神车终结者”的称号是越叫越响。这称号是货真价实的赞扬,还是厂商的宣传手段?今天我们请来了威朗和“神车”速腾,把两车放在一起,来真刀真枪比比看。  从市场定价来看,大众速腾的市场价格略低于威朗的价格。历经多次改款,速腾不管从

别克这次真的和大众杠上了!别克近来新车不断,先是推出昂科威和全新英朗,现在又推出定位高于英朗、低于君威的全新A+级轿车——威朗,“神车终结者”的称号是越叫越响。这称号是货真价实的赞扬,还是厂商的宣传手段?今天我们请来了威朗和“神车”速腾,把两车放在一起,来真刀真枪比比看。

从市场定价来看,大众速腾的市场价格略低于威朗的价格。历经多次改款,速腾不管从外观还是配置,都日趋走向成熟,市场优惠力度也较大,在价格上威朗并没有优势,品牌溢价不低于大众,“神车终结者”范儿十足。

由于威朗刚上市不久,目前到店车型仅有顶配版本,因此我们选择了两车的顶配旗舰车型作对比。从两车售价来看,威朗新上市并无优惠,指导价19.99万元直逼很多中级车的售价区间,而速腾在18.58万元的指导价基础上大约能够享受到1.5万元的现金优惠,这样算下来,速腾比威朗便宜了约2.91万元,定价比这个级别的“神车”速腾高这么多,是定价虚高,还是物有所值?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外观:威朗具有美式豪华气质 速腾低调简洁

外观小结:两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不同,威朗美式风情浓厚,更加豪华,而速腾低调简洁,缺乏个性,不过经典的外观也较合人眼缘。外部配置方面,威朗有小幅优势,比如后门无钥匙进入和前大灯智能远近光控制等,但是在最常用配置上,两车基本处在同一水平。

内饰小结:威朗作为新生代产品,内饰整体豪华显高档,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豪华感最强烈的车型之一,而且科技配置丰富,自适应巡航 、自动泊车等都可以见到;而作为神车的速腾,内饰并没有太多让人惊喜的地方,风格偏低调,整体以实用为主。

空间小结:从乘坐空间体验来看,尽管威朗的车身尺寸大了速腾一圈,但是乘坐空间表现相差不大。储物空间方面,速腾有着更大的后备厢容积,而且车内部分储物格的储物空间更大,因此速腾的储物空间是略优于威朗。

动力/底盘小结: 两车都采用了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数据上,威朗的1.5T发动机排量相对更大,最大功率要比速腾的大14kW,两车最大扭矩均为250Nm。

全文总结:威朗作为全新车型,要挑战神车,可谓是有备而来。不但内饰豪华,还配备了同价位没有的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盲点检测等实用的科技配置,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上也要强于对手,但顶配车型接近20万的价格还是让人有点犹豫。速腾作为老大哥,长期占据大部分买家的心,无论是品牌和质量都是经过市场考验的,目前市场终端还有不错的优惠价格,优势相对明显。

威朗本次要挑战神车,能否成为神车终结者,个人认为就看日后的市场优惠情况了。因此,不急着买车的朋友,建议适当再等一段时间再做选择吧。希望本文对您的选车有所帮助,感谢观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