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外观时尚/空间宽敞 四款高颜值合资家用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学 2015-07-24 10: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观时尚/空间宽敞 四款高颜值合资家用车推荐,  一提到家轿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实用性与实惠的价格,但随着家轿市场不断发展车型不断增多,消费者对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高颜值”家轿,它们除了拥有实用与经济实惠之外,还拥有靓丽的外表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四款“高颜值”家轿推荐车型名称品牌指导售价(万元)菲翔菲亚特10.88-16.58英朗别克10.99-18.15308S标

一提到家轿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实用性与实惠的价格,但随着家轿市场不断发展车型不断增多,消费者对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高颜值”家轿,它们除了拥有实用与经济实惠之外,还拥有靓丽的外表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

四款“高颜值”家轿推荐
车型名称品牌指导售价(万元)
菲翔菲亚特10.88-16.58
英朗别克10.99-18.15
308S标致11.27-17.97
昂克赛拉马自达11.49-15.99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入门价都在11万左右,其中菲翔10.88万元的门槛最低,而它也是四款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配备1.4T动力的车型,性价比更加突出。英朗与308S上市不久,消费者对它们的新鲜感很强。而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自从上市之初起,就是“高颜值”家轿的代表。

菲亚特菲翔

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是全新造型的中网,由原本的三条设计简化为一条,在笔者个人看来这种改变与菲翔的整体风格能更好的结合。类似某种猫科动物的头灯配有双光透镜,炯炯有神;与常见的大多数车的设计不同,菲翔的示宽灯不在头灯组内,而是位于前雾灯的外侧。

全黑色内饰辅以少量的黑色钢琴漆及银色装饰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驾驶舱氛围,如果说菲翔的外观部分充满了意大利式的美感,那在内饰部分它更多的所展现的是美国车的味道。

菲翔尊享版采用了1.4T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铝制缸盖、铸铁缸体;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模式。

别克全新英朗

全新英朗直接将前雾灯取消并将两个细长的镀铬饰条替换到这里,带给了车头一丝俏皮感。虽然官方尚未发布车身尺寸,但对比老款车型我们不难发现全新英朗的车头明显缩短,这也就为乘员空间最大化创造了条件。

内饰方面的提升幅度无疑是巨大的,无论是设计美学还是整体的做工,布局都可以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方向盘的握感比较舒适,与手掌的贴合度很高,拇指位置也有相应凹陷设计,并且可以通过拇指对娱乐系统进行控制。

新英朗18T上使用的这台发动机就是昂克拉的1.4L DVV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不是新科鲁兹上使用的那台最新的1.4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使用这台发动机主要是为了控制成本,同时能在节油和动力上有更好的平衡性。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组合让全新英朗18T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5.9L,表现值得肯定。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