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12.98~18.98万元 进口双龙蒂维拉正式上市

证券之星 2015-06-19 01: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12.98~18.98万元 进口双龙蒂维拉正式上市,  6月18日,韩国双龙汽车全新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TIVOLAN蒂维拉在北京闪耀上市。蒂维拉即双龙汽车去年发布的概念车X100量产型,韩国名为Tivoli,国内命名为TIVOLAN蒂维拉。作为一款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紧凑型智能化SUV,蒂维拉售价在12.98-18.98万价格区间,包括手动两驱致真版、自动两驱致纯版、自动两驱致尚版、自动两驱致炫版、自动两驱致酷版、自动四驱致酷版共6款车型,是目

6月18日,韩国双龙汽车全新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TIVOLAN蒂维拉在北京闪耀上市。蒂维拉即双龙汽车去年发布的概念车X100量产型,韩国名为Tivoli,国内命名为TIVOLAN蒂维拉。作为一款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紧凑型智能化SUV,蒂维拉售价在12.98-18.98万价格区间,包括手动两驱致真版、自动两驱致纯版、自动两驱致尚版、自动两驱致炫版、自动两驱致酷版、自动四驱致酷版共6款车型,是目前国内同级别市场上唯一拥有原装进口身份的小型SUV车型。

在发布会现场,双龙中国副总经理王志宏表示,蒂维拉定位于“MY 1st SUV”,它既是伴随年轻消费者起步的第一辆SUV,也是一辆能够代表都市时尚与一流品质的SUV,是都市年轻人心中最棒的车。双龙汽车希望蒂维拉能为年轻消费者开启一种更加多彩、更富乐趣的汽车生活,成为他们展现个性的标志座驾。

据介绍,作为“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TIVOLAN蒂维拉从研发设计到制造工艺,完全按照欧洲市场最严格的法规和标准进行,不仅集欧洲建筑设计和韩国传统美学于一体,更融合了双龙汽车独特的运动越野基因。其充满活力与动感的时尚造型、出色的运动操控性及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让双龙蒂维拉成为都市生活的完美座驾。

秉承双龙汽车“强健、独特、品位”的设计理念,蒂维拉以“天然三向动感”——韵律、运动、雄壮为基础,将动感优雅的外观与充满人性设计的内部空间相结合,完美展现出时尚而不失个性、奢华又注重实用的城市SUV本色。同时,蒂维拉是一款“互联网思维”设计出的极品,在它身上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时代年轻群体们所追求的自主性,互动性,便捷性,大大满足了信息时代年轻人的需求。

蒂维拉拥有4195mm×1795mm×1600mm(长/宽/高,带行李架)的黄金尺寸比例车身,配合饱满、干练的流动性线条,实现了360度全方位之美。从前脸来看,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浑然一体,宛若翱翔的鸟翼,展现出驾驶者追求自由的内心渴望。而纤长的宽格栅和带蜂窝状进气口的保险杠,雅致之中又不失强悍粗犷。柔中带刚的腰线从引擎盖边缘一直延伸至车尾,与宽厚的C柱相得益彰,勾勒出简洁明朗的侧面车身。车尾采用了年轻化设计风格,尾灯尺寸宽大且造型新颖简洁,具有强烈的时尚气息。此外,八种基础外观颜色、五种双色车身组合,都能够让消费者释放出不同的个性色彩。

在内部空间上,蒂维拉展现了紧凑奢华的设计风格。对于空间利用率的有效提升,不仅让蒂维拉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内部最宽的车型,也实现了第二排空间的最大化,更带来了423L的超大行李箱容积。在营造最大驾乘空间的同时,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更是带来了舒适性的提升。蒂维拉独有的6色可调仪表盘背景光可以随意切换,炫酷十足。D-cut多功能方向盘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带通风、加热功能的舒适座椅大大减轻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此外,蒂维拉还搭载了全新超大8寸触摸屏及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带来愉悦安心的驾驶体验。

内外兼修,倾城倾心。从充满现代城市风情的动感造型到实用奢华的内部空间,蒂维拉不仅是一道亮丽的街头风景,更是树立在潮流里的时尚坐标。

蒂维拉的运动气息不仅来自于动感外观设计,更源自于它对“世界SUV专家”双龙汽车61年越野基因的完美传承。强劲的动力和随心所欲的操控赋予蒂维拉激情和乐趣,更让它成为满足年轻消费者驾驭渴望的梦想座驾。

动力方面,蒂维拉搭载了全新研发的1.6L 高效全铝汽油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PS,峰值扭矩为160N·m,在中低速状态下便可达到最佳性能,更加适合城市路况。同时,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响应灵敏并能够有效降低动力损耗,带来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与出色的动力性相匹配,蒂维拉底盘系统带来了更多的操控乐趣。它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后扭力梁或多连杆独立悬挂搭配的高性能组合,实现了高速平稳低速灵活性的和谐统一。值得一提的是,蒂维拉的智能转向系统拥有标准、舒适、运动三种模式,驾驶员可根据不同驾驶环境轻松转换,保证最舒适的操控手感。此外,顶配车型还搭载了AWD适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自动将动力调节分配至前、后驱动轴,实现了更高效的越野性能。

无激情,不青春。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蒂维拉不只是一辆代步工具,操控的乐趣让它成为都市生活勇于冒险、享受自由的精神标志,它的每一次上路都将开启一段乐趣无限的青春旅程。

安全性是每一个驾乘者关注的焦点,而这也是蒂维拉在产品研发过程中的不懈追求。在欧洲NCAP测试中,参照最新的AEBS标准要求, 蒂维拉获得四星级(最高评级)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其在车身材质、车身结构以及安全科技上的全面精进。

车身安全一直是双龙汽车发展的重点,蒂维拉不仅在材质应用上超越了同级别车型,车身结构也更加科学合理。一方面,蒂维拉71.4%的车体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十个关键的结构构件还采用了强度高达1500Mpa以上的热能型钢和先进的热压成型工艺,整车的绝对刚性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同时,环形结构、“H”型横梁等车身设计可以将碰撞变形降低到最小,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 。

对于安全装备的应用,蒂维拉也是不遗余力。它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电子制动力分配、HBA制动辅助系统、FTCS 全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ARP主动防侧翻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多项主动安全配备,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同时,7个安全气囊,尤其是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的设定,也让蒂维拉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气囊最多的车型。在制动性能上,蒂维拉凭借100至0公里41.6米的刹车距离,也刷新了同级别车型记录。从材质到设计、从配置到科技,蒂维拉不仅以主动安全规避风险,更以被动安全对抗风险,让每一段旅程都能够安心从容。

据了解,蒂维拉耗资2.8亿欧元、历经42个月研发而成,融合韩国双龙汽车61年来不断创新的结晶,可以说是一辆集个性化设计、独具乐趣的动力操控以及越级安全科技于一身的原汁原味进口车。而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蒂维拉在韩国上市仅1个月,销量便突破万辆,在欧洲市场它也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作为韩国越野车的开创者,双龙汽车成立于1954年,多年来一直以出色的高越野性汽车底盘、非承载式车身、四轮驱动技术等鲜明特点享誉全球汽车市场。长久以来与奔驰的技术合作经验积累使双龙汽车柴油动力技术方面颇具优势,曾推出了雷斯特、享御、爱腾、柯兰多、路帝等一系列动力强、越野性好、空间大、性价比高的产品。蒂维拉则是在以往产品技术上的再一次升华,随着它的上市,也必将在国内掀起一股城市SUV的时尚热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