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车型虽不多看点却不少 5月上市新车大回顾

来源:易车网 作者:杨淞文 2015-06-01 10: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虽不多看点却不少 5月上市新车大回顾,  2015上海车展结束,车展上众多新车发布,让人眼花缭乱。但是如果您关注了车展就不难发现,真正在车展期间上市的车相比发布的车要少之又少,望着那么多让人眼馋的新车,它们何时才能来到我们身边呢,接下来就为大家回顾一下5月新车。  ● 国产福特全新锐界   公布了售价但不承认上市的说法也是让人醉了,福特全新锐界亮点颇多,备受关注,在上海车展期间也公布了正式售价区间,

2015上海车展结束,车展上众多新车发布,让人眼花缭乱。但是如果您关注了车展就不难发现,真正在车展期间上市的车相比发布的车要少之又少,望着那么多让人眼馋的新车,它们何时才能来到我们身边呢,接下来就为大家回顾一下5月新车。

国产福特全新锐界

公布了售价但不承认上市的说法也是让人醉了,福特全新锐界亮点颇多,备受关注,在上海车展期间也公布了正式售价区间,但这并不算是新车的正式上市,看来厂家还打算举办一个更盛大的仪式来投放该车。

国产全新锐界的设计更具科技感,其六边形的大前格栅显得非常霸气与大气。头灯造型采用上扬式设计,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车身还加装了非贴合式行李架。

内饰部分,全新锐界采用环抱式设计,其中控台布局十分简约。纯黑色的内饰风格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而点缀的银色装饰条使其更加时尚美观。此外,新车还提供5座和7座版(2+3+2布局)车型。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将搭载2.0T和2.7L EcoBoost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2.7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2.0T车型还将提供两驱版与四驱版车型可选,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长安福特新款翼搏

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福特带来了新款的翼搏车型,新车的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车尾外挂备胎。预计新款翼博将在本月登陆国内。

据悉,新款翼搏在配置上也有所增加,针对之前车主对其噪音方面的不满,此次改款后的翼搏在很多地方都进行了隔音降噪的升级以及改造。而车内的仪表以及多媒体显示屏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翼搏将维持现有的动力总成,但车身高度将下降10mm左右。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最新版本的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对于喜欢外挂备胎的朋友,新款翼搏也可为车主进行额外的选装。

中华V3

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华晨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中华V3,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瑞风S3以及长安CS35等车型,该车有望于5月7日上市。

V3的整体造型十分吸引人,整车洋溢着年轻和时尚的气息,车身丰富的线条设计也使它成为中华品牌下最富有肌肉感的一款车型。另外,该车还采用隐藏式后门拉手以增强其侧身整体感。

中华V3的尾部造型小巧,其环状尾灯或引入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3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达到2570mm。

内饰部分的设计以简约时尚风格为主,红黑色的内饰配色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大。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提供天窗、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等实用功能,同时,诸如智能手机互联、定速巡航、前排气囊、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等都会出现在该车的配置表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提供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自动挡车型可选。

新款荣威550 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荣威新款550插电混动版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有些许变化,其中新车前大灯局部进行了淡蓝色的装饰,并在后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出现了“PLUG·IN”的标识。

动力方面,荣威新款550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1.5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相比老款车型,其电池组的电芯进行了升级,同时该车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提升至60公里,在加满油且充满电的情况下,新款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1.6L。

荣威950 1.8T

荣威950 1.8T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大气稳重,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符合一款中高端商务车的定位。

荣威950 1.8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采用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6kW,峰值扭矩2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道奇酷威柴油版

道奇酷威柴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来自意大利VM公司的2.0TD柴油发动机,配备适时四驱系统。预计售价在30万元内。

现款酷威

道奇酷威柴油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与现款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

虽然5月即将上市的新车并不多,但依然很有看点。全新国产锐界在价钱上已经不再神秘,万众期待的它能否交出理想的销量成绩让人期待;中华小型SUV V3的造型别致、惊艳,相信会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而新款荣威550插电式混动版在油耗上的突出让人惊讶;但节油不仅是小车的专利,换装了柴油发动机的酷威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将充满优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