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高颜值小鲜肉对垒 东风标致308S对比昂克赛拉

来源:易车网 作者:杜宇 2015-05-28 09: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颜值小鲜肉对垒 东风标致308S对比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自推出以来就凭借着动感的魂动设计吸引了无数目光,一举成为日系紧凑型车的明星级产品,然而同样擅长设计的法国人坐不住了,拿出了同样具有高颜值的标致308S。那么这两款同为高颜值的小鲜肉车型该如何选择呢?  此次对比选用标致308S 1.2T 自动尚驰版和昂克赛拉1.5L 自动豪华型,两款都是受易车网友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且价格比较相近。因条件限制,拍摄的车型为高配车型

昂克赛拉自推出以来就凭借着动感的魂动设计吸引了无数目光,一举成为日系紧凑型车的明星级产品,然而同样擅长设计的法国人坐不住了,拿出了同样具有高颜值的标致308S。那么这两款同为高颜值的小鲜肉车型该如何选择呢?

此次对比选用标致308S 1.2T 自动尚驰版和昂克赛拉1.5L 自动豪华型,两款都是受易车网友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且价格比较相近。因条件限制,拍摄的车型为高配车型,望网友谅解。

外观:同披时尚外衣 谁的颜值都不低

外观小结:论外观设计,标致308S和昂克赛拉谁也不差,论配置,昂克赛拉那电动天窗还是挺有诱惑力的,但如果您不在意天窗,标致308S的日行灯也是提升B格的重要利器。

内饰:设计都很时尚 昂克赛拉配置占优

内饰小结:如同时尚的外观一样,两车的内饰设计与材质用料都对得起自己的身价。在配置上,昂克赛拉的优势却不是一星半点,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和自动空调等功能都拉开了其与标致308S的距离。

空间:总体水平相当 昂克赛拉后排更宽裕

昂克赛拉2700mm的轴距非常亮眼,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佼佼者。

空间小结:两车的空间水平基本相同,但昂克赛拉得益于稍长的轴距,在后排腿部空间上具有小幅优势。此外标致308S的卡槽设计要比昂克赛拉新颖和实用性高,在放置手机时更为便捷。

动力:标致308S动力是亮点 悬挂是软肋

动力小结:昂克赛拉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数据上明显不如标致308S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悬架结构上,昂克赛拉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要优于标致308S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保养:两车保养价格相近 标致308S保养周期更长

保养小结:标致308S的保养周期更长,因此更方便车主使用车辆,在保养价格上两车几乎相同。

全文总结:对于两个同样高颜值的车型来说,漂亮的外观设计一定能吸引绝大多数消费者。然而若把两款车型的配置表拿在手里,差别就非常明显了,昂克赛拉的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等配置还是很有诱惑力的。不过俗话说车是用来开的,标致308S亮眼的动力数据是其优势所在,虽然其配备了非独立的后悬挂,但标致对悬挂的调校水平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对于考虑这两款车的消费者来说,抛开外观等主观因素外,昂克赛拉更适合注重配置的消费者,而标致308S则适合对动力有更高追求的人群。此外在两车的中高配车型对比中,昂克赛拉也都以配置上的小幅优势稍领先标致308S一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