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制定战略规划 大众集团将推60款新车及衍生产品

证券之星 2015-04-20 00:5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制定战略规划 大众集团将推60款新车及衍生产品,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大众汽车集团之夜活动上强调:“大众汽车集团与中国汽车行业携手同行。” 2015年上海车展前夕,大众汽车集团之夜璀璨绽放上海,来自大众汽车集团品牌旗下16款车型震撼亮相。海兹曼教授表示:“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一同迈入中国市场发展的全新阶段:通过最新尖端技术的研发,我们将为中国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大众汽车集团之夜活动上强调:“大众汽车集团与中国汽车行业携手同行。” 2015年上海车展前夕,大众汽车集团之夜璀璨绽放上海,来自大众汽车集团品牌旗下16款车型震撼亮相。海兹曼教授表示:“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一同迈入中国市场发展的全新阶段:通过最新尖端技术的研发,我们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生产具有先进设计理念的车型,我们致力于未来清洁、高效交通系统的全面革新。”

秉承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大众汽车集团把构建更加清洁、环保的绿色和谐社会作为未来目标,将持续推进新能源车型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未来四年内,将有超过15款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生产,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品牌的产品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组成部分。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通过具有高品质、优雅设计和创新科技的车型塑造中国未来出行方式。“大众汽车集图将通过企业创新活力构建汽车产业未来,”海兹曼教授在活动当晚的讲话中表示:“我们始终关注中国社会及民众的福祉。”

坚持以人为本——践行创造美好未来承诺

过去30年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满足客户的要求,并与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携手共建未来交通系统。从2015年到2019年,这两家合资企业将投入220亿欧元用于新环保技术、产品和生产技术的创新。“我们将坚守承诺,完成在中国汽车产业内最大规模的投资。与其他投资者不同,我们志存高远,”海兹曼教授称。在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为中国市场提供60余款极具吸引力的车型和衍生产品,展现出多样化的创新特性。

为满足来自客户的未来需求,大众汽车集团将提供一系列拥有最先进科技的产品,这些技术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无人驾驶技术、汽车互联技术和辅助驾驶系统等;同时,大众汽车集团将通过高能效战略持续推进环保技术的研发,在轻量化设计、环保变速箱和新能源车等方面带来更高效、环保的驾驶生活。

此外,未来三年内,大众汽车集团将大幅拓展经销商网络并拥有超过3,600家经销商,同时将对经销商进行持续培训,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公司文化的核心价值

中国社会的福祉是大众汽车集团核心的价值追求。作为中国汽车业最负责任的合作伙伴,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支持中国公益活动,以促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是大众汽车集团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海兹曼教授表示。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继续开展“儿童安全行动”,并通过巡展活动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宣传儿童道路安全。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还将为青少年足球发展及投入灾后重建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作为一个拥有约9万名员工的大家庭,员工的专业、创意和全力投入是大众汽车集团成功的动力。继获评“2015年中国最佳雇主”之后,大众汽车集团将继续为中国社会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还将保持与30多所中国高校与技术院校的合作,共同开发创新技术、开展职业培训项目,为中国汽车行业培养人才。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