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26款新车有望引入国内 2015日内瓦车展新车盘点

来源:易车网 2015-03-09 12:0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6款新车有望引入国内 2015日内瓦车展新车盘点,  2015日内瓦车展已经开幕,在这次的日内瓦车展上,各大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车,共有将近80款的新车首发,这些新车中除了彰显逼格的概念车、高端车、跑车之外,更多的是未来将会推出的车型,其中有不少新车将会引入国内,我们整理了下其中将会引入国内的车型,多达26款,相信其中一定有你的菜。  ● 奥迪RS 3 Sportback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上半年  新一代RS 3 Spor

2015日内瓦车展已经开幕,在这次的日内瓦车展上,各大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车,共有将近80款的新车首发,这些新车中除了彰显逼格的概念车、高端车、跑车之外,更多的是未来将会推出的车型,其中有不少新车将会引入国内,我们整理了下其中将会引入国内的车型,多达26款,相信其中一定有你的菜。

奥迪RS 3 Sportback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上半年

新一代RS 3 Sportback车头延续RS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非常夸张,且底部的“quattro”字样也表明了其采用四轮驱动的身份。雾灯区造型是RS家族的又一传统设计,在RS5和RS7车型上均有体现。另外,新车的整车质量为1520kg,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55k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465Nm,匹配7速 S tronic变速器。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时速为280 km/h 。且新车将标配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一代奥迪R8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下半年

全新一代的奥迪R8受到了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的影响,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犀利动感,线条也开始富有棱角,并且呈现出强烈的立体效果。内饰方面,新一代R8整体内饰布局也将焕然一新,并配备上了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R8仅搭载一台5.2L FSI V10发动机,并提供两种调校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普通车型配备)的最大功率为397kW、最大扭矩为540Nm;而高功率版(V10 plus车型配备)的最大功率为449kW、最大扭矩为56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经过升级的7挡S tronic变速器。

奥迪Q7 e-tron

预计引入时间:2016年第一季度

奥迪Q7 e-tron作为全新奥迪Q7家族中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动力系统采用了3.0L TDI柴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外观方面,奥迪Q7 e-tron基于普通版车型外观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修改,其车头前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加粗,同时雾灯处与前唇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显得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L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混合驱动,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7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套动力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从官方目前放出的数据来看,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用时6秒,最高时速可达225km/h。

新款大众夏朗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底

新款夏朗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所以在外观轮廓上变化并不明显,而主要变化集中在车灯灯组样式的内部结构调整,这样的修改使得新款夏朗精致感提升了不少。而在其他地方则继续遵从着大众家族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改款夏朗将搭载两款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62kW,以及三种不同动力水平的T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和135kW,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大众途安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底

新一代大众途安迎来了全面的升级,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与高尔夫7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前脸更加修长时尚,并且提供了运动风格的R-Line套件版,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途安长度增加了130mm达到了4525mm,轴距增加了113mm,达到2791mm,在空间方面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安提供1.2TSI、1.4TSI、1.8TSI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DI、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而未来引入国内国产的车型将会是搭载EA211的1.4TSI发动机和搭载EA888的1.8TSI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与132kW。

斯柯达明锐RS 230旅行版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底

这款新车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消息表示要引入国内,不过据我们分析,以大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来看,这款新车有可能在上市后引入国内销售。明锐RS旅行版与明锐RS车型相比,二者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换装了RS家族运动化外观套件后显得十分精神,黑色的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以及车顶行李架显示出了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贯穿车尾的红色反光板是明锐RS家族最容易辨认的地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kW,相比普通明锐RS提升了7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装备了一套电控前桥差速锁,使得新车在弯道中拥有更稳定的表现。

新一代斯柯达速派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底

新一代速派以斯柯达概念车Vision C为蓝本打造而来。家族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头灯的设计也充满未来气息。车尾的设计加入大量棱线,提升了一定的层次感。“C”字形LED光源尾灯也再次强调了其家族特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4/1468mm,长度相比现款提升了27mm;在轴距方面提升了80,可使后排乘客获得更多空间。新一代速派的车身尺寸相比大众海外发布的全新Passat B8更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06kW。除了汽油发动机以外,该车还将提供2.0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40kW。传动方面,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

宝马2系Gran Tourer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6月

相信如果经常关注汽车消息的话大家对之前的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不陌生,而宝马2系Gran Tourer有望作为它的七座版引入国内。新车与五座版的2系Active Tourer在前脸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它们主要区别在车身后半部分,2系Gran Tourer设计更加修长,同时尾灯与牌照框区域组形成正梯形形状,而2系Active Tourer则为倒梯形。另外,新车的后雨刷也取消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依旧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另外,宝马还将为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220d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新款宝马1系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6月

在外观方面,宝马1系的变化比较明显,首先就是前灯的样式发生变化。相比现款,新款车型前灯的面积在视觉上变得更大一些,外部轮廓也变得更加大气,而内部的天使眼造型也与现款的3系与5系相看齐。光源还可以选择LED配置。尾灯方面,也由之前的偏方形设计变为长条的造型,形状也向现款3系与5系靠拢,内部加入了光条设计。

新款1系最大的改变来自动力单元,入门车型采用来自2系运动旅行车的B38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1.5L,现款的1.6L四缸发动机将被取代。除了三缸的1.5L发动机外,改款1系还将搭载四缸柴油发动机。

马自达ATENZA旅行版

预计引入时间:2016年

马自达ATENZA(国内阿特兹)上市以来以强大的外观设计备受好评,沿用了其家族设计的昂科赛拉目前在国内市场上目前两厢版和三厢版同时销售,预计这款新车也将会在引入国内与三厢版的阿特兹同台销售。

动力方面,新款ATENZA旅行版在欧洲地区将提供多种汽油、柴油发动机,其旅行版车型还采用四驱系统。据猜测,新款ATENZA旅行版还有望推出MPS(高性能)版车型,不过目前马自达官方并未透露有关新款马自达6 MPS版车型的详细信息。

斯巴鲁LEVORG量产版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内

斯巴鲁LEVORG概念版车型最早亮相于2013年的东京车展,其量产版车型已于2014年6月在日本国内正式上市,而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车型是LEVORG量产后首次在日本以外发布。新车在前脸造型方面采用了斯巴鲁的家族式设计,并在车身细节之处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0/1780/1485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LEVORG量产版将搭载1.6L DIT和2.0L DIT两款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 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L 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双龙Tivoli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内

双龙Tivoli定位于小型SUV,整车外形设计采用偏向硬朗的风格,一体式格栅带有强烈的科技感。强调立体感的车身走线让新车看上去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根据此前曝光的国内路试谍照推测,我们预计这款小型SUV同样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据悉双龙Tivoli将在欧洲市场推出1.6L汽油版车型以及1.6L柴油版车型,其中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双龙Tivoli 1.6L汽油版车型将于今年5月在欧洲市场上市,而1.6L柴油四驱版车型则会在稍晚的7月正式推出。

新一代现代ix35(国内或称全新途胜)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性格”更加硬朗,与“老大哥”全新胜达颇为相似。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富代表性,灯眉处的LED大灯增添视觉效果,而日间行车灯则被集成在了雾灯区域。

动力方面,全新ix35将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9kW,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kW,传动系统方面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可选择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四驱系统。

全新福特福克斯RS

预计引入时间:2016年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全新福克斯RS比福克斯ST更有气势,造型夸张的前包围采用了分体式进气中网。雾灯区加入了进气口为刹车散热,并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尾部配备了扩散器,并且配备了类似F1尾灯设计。肥硕的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的形式,同时在车顶扰流板侧加入了RS标识彰显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并采用AWD四驱系统。此外,这套四驱系统的电控离合器组位于后驱动桥两侧,可以实时调节前、后桥以及左、右后轮的动力分配。

新款DS 5

预计引入时间:2016年

新款DS5前脸采用与DS 5LS相同的“DS之翼”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蜂窝状的中网搭配黑色涂装看上去更加运动。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白色灯眉与大灯组成全新的灯组,看上去更为时尚。

动力方面,新款DS5提供汽油机、柴油机、油电混合动力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

预计引入时间:2016年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极光车头加入了一部分全新的设计理念。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上双横辐式进气格栅造型,并换装全新的蜂窝式设计。虽然头灯整体轮廓没变,但内部换装了全LED光源,且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更具未来气息,也增加了其夜晚识别度。在高配车型的发动机舱盖上还加入了进气口设计,更提升了其运动气息。雾灯区面积明显增大,造型更加夸张。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4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Ingenium系列2.0T 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提供最大功率为110kW和132kW的两种调校版本。该发动机达到欧6排放标准,且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达到百公里仅4.2L的油耗。

雷诺Kadjar

预计引入时间:2016年

雷诺Kadjar是一款介于Captur和科雷傲之间的SUV,和日产全新逍客基于同平台打造,车型尺寸略大于全新逍客,与上海大众途观相当。Kadjar将成为雷诺国产后的第一款车型,于2016年在武汉投产。

动力方面,欧洲版雷诺Kadjar将搭载1.2T汽油和2.0T柴油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另外,雷诺Kadjar还将推出四驱和两驱版本,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应付一些复杂路况。

新款标致208

预计引入时间:2016年初

新208采用熏黑大灯,雾灯周围也采用黑色装饰,内侧配有镀铬饰条。进气格栅采用类似均衡器显示屏的样式,呈现出3D效果,与奔驰CLA的闪钻格栅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新车标配黑色外后视镜、3D LED尾灯。同时增加了多种个性化车身配色。

动力方面,新208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调校的1.6L BlueHDi柴油发动机,以及PureTech 1.0L/1.2L三缸自然吸气、1.2L三缸涡轮增压和1.6 THP汽油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

预计引入时间:2018年

雷克萨斯LF-SA目前还是概念车阶段,是雷克萨斯最新的入门级车型,也是雷克萨斯首款小型车,最快有望2018年上市。并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形前脸,进气口线条复杂,设计感强,大灯造型修长,配合犀利的线条,让这款小车看上去十分凶悍,新车用摄像头代替了传统后视镜。车身侧面线条复杂,同样使用了折角设计,设计感足但略显浮夸,相信量产车型不会如此激进。

迈巴赫S 600 Pullman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内

外观方面,迈巴赫S600 Pullman的车身长度达到6499mm,其中轴距为4418mm,相较普通版本的迈巴赫S600长了1053mm,这样能够提供更为奢侈的内部空间。而在外观视觉上也足够震撼。

动力方面,迈巴赫S600 Pullman采用一台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0kW,最大扭矩830Nm。而该车最快将于2016年正式交付客户,预计客户群为各国元首政要、王室贵族以及顶级富豪等。

劳斯莱斯幻影静谧丝语特别版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内

劳斯莱斯幻影“静谧丝语”特别版大部分变化都在内饰方面,车顶、后排座椅均采用丝绸包裹,其原料来自以皇家刺绣文明的中国苏州,再经过工匠的细腻手织,最终呈现出烟青色的顶级内饰面料。之后,再将设计好的花海主题渲染到丝绸结构中,花海主题在具有数百年历史的丝绸中国风中糅合了独特的摩登感,尽显高端。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幻影“静谧丝语”特别版基于劳斯莱斯幻影II打造,将继续搭载6.7升V12汽油发动机。

保时捷Cayman GT4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内

新车与2015款 Cayman GT保持很高的相似度,是Cayman家族中最强悍的车型,简约圆润的线条传承的保时捷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而全新加入宽大的后扰流板,在高速行驶时可为其带来更大的下压力。另外,新车还提供了PCCB复合陶瓷刹车系统、碳纤维座椅和外观运动套件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L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3kW,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需4.4秒。

迈凯伦675LT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内

外观方面,迈凯伦675LT继承了650S上的设计元素,而细节部分拥有自己的特点,例如全新设计的侧裙、尾部圆形的排气口以及层次感更强的后保险杠等等。全新的轻量化轮圈造型非常动感,并在轮圈外侧设有“675LT”标识,以突显出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675LT搭载一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了496kW,峰值扭矩为700Nm。百公里加速的官方成绩为2.9秒,最高时速可达330km/h。

保时捷911 GT3 RS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内

外观方面,新车前/后保险杠的碳纤维下唇更宽大、车顶设计也更注重空气动力学,同时前/后翼子板处设置了两个全新的开口。另外,新车车尾配备了全新的大尺寸扰流板和后发动机盖,再配合中置双出排气管样式,都让该车更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68kW、最大扭矩为52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PDK变速器。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3.3秒,0-200km/h加速仅为10.9秒,最高时速可达322km/h。

宾利新款欧陆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内

外观方面,新款欧陆GT家族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同时两侧四边形进气口与梯形下格栅相结合,使该车更显运动时尚。另外,新车的后轮拱造型更宽更富有肌肉感,同时新款欧陆GT V8 S与新款欧陆GT Speed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后扩散器。新车还将提供全新样式的20英寸/21英寸轮圈以及三种新的车漆颜色。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4.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W12车型采用重新调校的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均有所提升。

法拉利488 GTB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4月

这款新车被认为是法拉利458的继任车型,将会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完成亚洲首秀,法拉利488 GTB采用了和经典车型308 GTB一样的扇贝状进气格栅,同时分为左右两部分,而更为夸张的前后扰流板则为该车提供了更大的下压力,另外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环状LED灯带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213mm/1952mm,其整备质量为1370k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排量为3902cc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92kW、最大扭矩为760Nm,与之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并加入了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官方公布的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0秒,极速可达330km/h。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50-4 SV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4月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依然延续标准版Aventador的设计理念,只是加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相比标准版Aventador空气动力学效率提高了150%,而下压力则提升了170%。车尾全新的大尺寸扰流板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并提供三种人工调节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2kW(相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37kW),峰值扭矩为690Nm,匹配7速ISR变速器。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最大时速可达到350km/h。

全文总结:本次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车相比往届要多出不少,从低端到高端一应俱全,其中也有许多目前国内在售车型的新款,许多的重磅新车和高端车型相信足够满足您的胃口,对于重磅的车型我们也做了详细的图解,如果您有兴趣进一步了解,不妨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