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后来者居上?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对比奔驰B级

来源:易车网 作者:刘龑 2015-01-07 10: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后来者居上?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对比奔驰B级,  这是一次特别的对比,它们是你听说过最多的紧凑级家用车,但却有着豪华品牌的光环和MPV风格的外形。你可以暂且不关注销量数据、甚至都不用太过考虑什么样的人会选择它们,它们的出现必然代表了一部分消费市场的流动趋势,你或许不喜欢,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适应。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不光是给奔驰B级树立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同样也是对这一设计风格的认同和补充。但不管怎么说,这两款车

这是一次特别的对比,它们是你听说过最多的紧凑级家用车,但却有着豪华品牌的光环和MPV风格的外形。你可以暂且不关注销量数据、甚至都不用太过考虑什么样的人会选择它们,它们的出现必然代表了一部分消费市场的流动趋势,你或许不喜欢,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适应。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不光是给奔驰B级树立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同样也是对这一设计风格的认同和补充。但不管怎么说,这两款车可谓是冤家路窄,此番较量迟早要来!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已于2015年1月6日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9万-34.99万元。与奔驰B级的指导价作对比之后,显然,十足的针锋相对!本文中出现的218i运动设计套装指导价为31.99万元,暂无市场优惠;奔驰B200的指导价为31.8万元,市场优惠8000元左右。按照售价和发动机参数综合判定,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218i运动设计套装与奔驰B200构成直接竞争关系。两款参与对比的车型实际销售差价在1万元左右,在本文中,我们也将详细列举出两车的配置差异,一起来看看这个差价究竟值不值?

外观介绍:

今天的两名选手都有着一副MPV身材的外形,它们的出现一定能一改你对传统豪华车型的观念。身材的优势带来的是在空间方面更强的实用性,先不论两者在空间上孰强孰弱,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非常规车型,在家族式风格的传承上,有哪些亮点。

两车配置信息:

内饰介绍:

来到车内,这两款车型再一次体现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论运动,我非常喜欢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这种紧凑感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布局,黑色内饰也足够带感;论豪华,奔驰的设计则是无人能及的,金属拉丝/钢琴烤漆面板、复古的十字型出风口等都能轻易地让人收获更高的逼格。

两车配置信息:

空间介绍:

空间是这两款车身上的最大亮点,在相同的轴距内,它们能够提供比传统轿车更好的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这不仅提升了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实用性也尤为突出。在车内乘坐空间上,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表现得更加灵活,空间配置方面也比奔驰B级更为丰富。行李厢空间上,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也能获得更为平整的大空间,给使用者提供了更多方便。

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介绍: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技术,我们实拍的这款218i车型搭载了直列三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都是首次出现在宝马品牌车型上的亮点配置。你不必担心它的发动机输出值和整体操控性,无论是前驱还是后驱,它依然是你熟悉的宝马车。只是在动力系统的较量中,奔驰B级丝毫不容小觑。

编辑点评:这样两名选手之间的较量很有意思,你没法在它们身上套用常规轿车的衡量方法,而它们却又时不时在各个环节给你不少惊喜。作为全球顶级的两家汽车制造商,宝马2系Active Tourer和奔驰B级,即便是在如此狭窄的细分市场中,也都做到了各自的极致。从功能丰富性上来说,我更偏向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它在一个后来者的角度上,针对奔驰B级有所不足的地方进行逐个击破,着实让人闻到了一丝火药味儿。

回到一开始的那个论点,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加入不光是来给奔驰B级添堵,它更肩负了提升人们对这一级别市场关注度的重任。就车型本身来看,它又是宝马品牌近些年来一款十分用心的作品,凭借27.99万-34.99万元的市场定价,相信它会成为注重生活品质的家用车主们又一个新的选择。如果哪一天,奥迪尘封多年的A2能够重出江湖,那可就称得上热闹非凡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